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城市商铺租金强势上扬 商业需求强劲

房天下   2011-05-05 09:13

[摘要] 据中国房地产报报道,根据多家地产机构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主要城市商业地产态势活跃,北京、上海等地楼和商铺租金水平稳步上升,商业地产领域的者比例大幅增加。

据中国房地产报报道,根据多家地产机构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主要城市商业地产态势活跃,北京、上海等地楼和商铺租金水平稳步上升,商业地产领域的者比例大幅增加。

需求强劲助推租金上涨,旺铺成

保利•茉莉商街位于大兴线高米店北站,距离五环出口仅500余米,是离五环最近的商街也是区域的在售商街。茉莉商街口,堪为真正的商铺。高米店北站在社区东侧共设置A、D两出站口,直接无距离对接保利茉莉商街的东侧沿街商铺。据统计,大兴线开通后,日客流量高达95万人次,保利茉莉商街独享双出口的巨大客流量和千载难逢的商机。根据高力国际的研究数据显示,随着众多零售商加速扩张以及春季供应不足,一季度北京商铺整体空置率为12.32%,是2008年以来历史点,而租金也持续攀升,一季度北京市商铺平均租金环比增长5.4%,商业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是一些的商铺租金更高,租赁需求更为旺盛,因此也成为资深者竞相追逐之选。

单层仅售一万八,即买即赚

位于四号线高米店北站的保利茉莉商街凭借区域、绝佳地段、人气辐射、产品等众多受到了极具理财眼光的人士的青睐。据了解,自3月26日保利茉莉商街开盘以来,商铺持续热销,目前余量已不多。五一假期期间,为答谢广大者的厚爱,保利茉莉公馆商业特推出五一回馈活动,真正旺铺单层一万八起。商铺面积40-200平米不等,户型方正,室内空间可灵活划分,既适合小型商业使用,又满足中型商业的需求。独立底商更是区域少见的可做餐饮的商铺。产品户型方正,灵活易分割,超高性价比。此外,保利茉莉商街商铺一层设有独立卫生间,贴心、人性化设计为商铺提供附加值,增加率。

商业地产持续升温 整购交易频现

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持续深化,令住宅市场越显乏力,避开政策风险的商业物业市场确实利好频传。根据世邦魏理仕今年对近300家国际零售商的调查显示,目前已有50%的国际零售商中国,不管是已经进入中国的还是准备进入中国的,均将拓展的重点放在了中国,由此巨大的商业地产需求,是导致季度商铺和写字楼租金上涨的重要原因。并且得益于对商业地产的前景看好,者越来越热衷于整购商铺或写字楼等商业物业。据了解,截止目前,北京已出现多宗整栋交易,涉及项目多为成熟商圈的商业,例如,中国五矿集团以45亿收购北京东二环三栋写字楼,凯德商用12.1亿元收购冠城大厦的零售物业部分等等,对于资金充裕购买力强的者来说,通胀下寻求资产保值,购买独栋商业体或将成为选择。位于大兴线高米店北站的保利•茉莉商街,自3月26日开售以来,也多次出现者多套购买的情况,仅参加春季房展会的首日,就有资深者前往售楼处认购4套,成为北京春季的最热商铺。

保利茉莉公馆商街售楼处为与四号线高米店北站, VIP专线:4001818000转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