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五一楼市冷中有热 部分楼盘一房两价

广州日报  2011-05-04 07:30

[摘要] 这个五一,记者来到深圳、佛山这两个实施商品房限购的城市了解“行情”。

这个五一,记者来到深圳、佛山这两个实施商品房限购的城市了解“行情”。

在深圳的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上,记者了解到,由于深圳限购等因素,深圳人往惠州置业的倾向似乎越演越烈,惠州楼盘推货的七成是深圳的大亚湾楼盘。佛山方面,限购政策出台一个多月,五一期间全市推货量锐减,缩水了四分之三。与此同时,有佛山人走出本地,将目光投向的江门。

深圳房产春交会惠州楼盘唱主角

五一深圳房产春交会上,惠州楼盘蜂拥而至抢夺深圳客源,其中展出楼盘的七成来自距深较近的大亚湾。

在惠阳大亚湾置业的深圳市民有不同目的。如在福田上班的小王对一楼盘的90平方米两居室很感兴趣,他不讳言“买这么远的房子肯定不会去住”,在深圳打拼多年手里攒了一些钱,买大亚湾的房子只为能让不多的积蓄保值。

除了之外,也有选择自住的,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在龙岗上班的买房者选择在大亚湾买房自住,上下班很便利,坐车只需要30。在罗湖做生意的刘女士有点不同,她在罗湖有一套110平方米的三房,却要在大亚湾买房自住,她算过一笔账,“罗湖的房子租出去可以收月租6000元,自己在大亚湾买房自住只需要花50多万元,比起深圳的高房价,很划算”。

:周边城市楼盘促销微震深圳一手市场

深圳市旅游和地产研究主任宋丁表示,在本地房产春交会上,众多开发商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惠州甚至距离深圳更远的楼盘的促销,对整个深圳的一手房市场有轻微的震荡。

佛山 新货少了折扣多了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五一,开发商不再大批量推货,佛山楼市供应量比去年同期缩水了四分之三,有新盘折扣幅度甚至达到9折。

5月14日搜房网看房团带您玩转秦皇岛,点击报名!

相关新闻:

4月77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楼市调控仍需继续发力

社科院:交易量下降必然对房价产生下行压力

百城新房价格上月涨0.4% 深圳涨幅

房地产再调控政策五月份启动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