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任亚民:调控“挤压效应”崔热商业地产

房天下  作者:薛飞  2011-04-29 19:10

[摘要] 商业地产的发展,需要各个市场主体的“合力”推动。本次年会现场,众多开发企业代表齐聚亮相,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全经联、名商发展促进会等众多业内协会代表也来到了年会现场,与到会嘉宾共同探讨商业地产新机遇。在2011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现场,搜房网独家专访了唐山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亚民。

商业地产年会

搜房网讯 2011年4月29日下午,由搜房网主办,搜房全球机构承办“调控下中国商业地产的思辨与机遇”——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京沪同步盛大启幕, 共计千位房企、行业协会、品牌商家和商业地产者共聚年会现场,共鉴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盛会。年会现场,《2010-2011中国商业地产白皮书》将发布,搜房商业地产网全新升级上线仪式盛大启动,22个精品项目现场设立展位,搜网微博将全程现场直播。 <<<点击进入:微博直播页面

商业地产的发展,需要各个市场主体的“合力”推动。本次年会现场,众多开发企业代表齐聚亮相,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全经联、名商发展促进会等众多业内协会代表也来到了年会现场,与到会嘉宾共同探讨商业地产新机遇。在2011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现场,搜房网专访了唐山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亚民。


唐山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任亚民

近两年,房地产市场发生了较大的转变。任亚民认为,国家对住宅市场调控以后产生了明显的“挤压效应”,是限购令推出以后。“挤压”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方面体现在从住宅到商业地产的转变,过去开发住宅的开发商也逐渐转向商业地产。另一方面是老百姓的热点市场发生了转变。以前大家比较偏向一线城市,例如北京、上海、深圳这些大城市。随着政策的不断升级,调控政策对这些一线城市的市场产生的效果更为明显,所以,者将目光逐渐向外转移。转移到比较大的二三线城市,是GDP比较靠前的地区,比如唐山地区近期就成为很多者关注的区域。

标签: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