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二手房直降46万甩卖?经核实纯属促销噱头

齐鲁晚报  2011-04-26 16:56

[摘要] “百花小区四室两厅房子,业主吐血直降46万”、“水利厅单位宿舍优惠27万甩卖”……济南一网站发布的二手房信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经记者与中介及网站核实,原来纯属促销噱头。

“百花小区四室两厅房子,业主吐血直降46万”、“水利厅单位宿舍优惠27万甩卖”……济南一网站发布的二手房信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经记者与中介及网站核实,原来纯属促销噱头。

24日,济南的一网站信息让一直看房的孙明浩兴奋不已:百花小区四室三厅,46万。精装修,双气三线齐全,67复式,203平米房子售120万。“限购发威了吗?房价怎会如此跳水甩卖。要不要再等等?再等一段时间,会不会降得更多?”

随后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特价甩卖的二手房不止这一个。浆水泉路10号水利厅宿舍四室两厅,27万,复式,全明户型,可贷款,送车位(10万)和地下室2个共45平米,27万。

二手房真的出现价格拐点了吗?下午,记者联系到百花小区四室三厅的二手房经纪人许先生,对于46万,他表示并不知情:“但凡一个专业点的经纪人,不可能说出这种笑话一样的"行外话"。”许先生上网看了房源信息后称,房子本身的价格、户型等都属实,46万纯属无稽之谈。水利厅宿舍的经纪人对一事也表示不知情。

25日,记者与该网站一编辑取得了联系,对此,该编辑表示,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原因是二手房经纪人发布信息时注明了信息,尤其是一些大户型的房源,在不好交易的前提下,以此形式吸引客户。另一个原因是编辑在整合信息时,找出的噱头。网站有一个栏目是“房产评估”,他们会在此对房价做一个评估,如果房源报价低于评估价,就把这个差价当成是“跳水甩卖价”,以此来吸引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