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迫使转向 温州客青睐二三线城市

千龙服务  2011-04-21 20:39

[摘要] 调控楼市的新“国八条”出台后,很多城市严控楼市,一向豪气的温州团何去何从?随着北京、上海等城市限购政策出台,长沙版的限购政策也是呼之欲出,而曾经在长沙阔绰出手的温州团又在做什么?他们对于长沙这种二三线城市的限购又有何对策?

限购迫使转向温州客青睐二三线城市

调控楼市的新“国八条”出台后,很多城市严控楼市,一向豪气的温州团何去何从?随着北京、上海等城市限购政策出台,长沙版的限购政策也是呼之欲出,而曾经在长沙阔绰出手的温州团又在做什么?他们对于长沙这种二三线城市的限购又有何对策?

记者调查后发现,在各地方版调控细则冲击下,温州团不再单恋楼市一枝花,渠道渐多。“温州人的钱是闲不住的,在通胀压力之下,不动产仍然是最为保险的手段,在很多城市限购令出台后,就到其他地方去买。除此之外,股票、矿产、民间借贷等等也是短期的渠道。”温州一位在房地产业浸淫多年的客对记者坦言。本报记者杨洋杭州报道

2011长沙或将稳中有跌

郑壹零与长沙的结缘完全是机缘巧合。2009年10月,从贵州调研回杭州的他在火车上路过长沙,“当时看到这个城市不错,还很繁华的。”

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郑壹零留了下来,而这一留却不简单。湘江世纪城一栋49套房子,买了下来;郡原广场1000平米的商铺,总价2500万左右,一次性付清。

在当时看来,这或许有些。“温州人钱多人傻?”其实不然,对于长沙郑壹零却有自己的理解。

“长沙在武广高铁的中间,在武汉和广州这两个大城市之间,必然会出现一个大城市,毫无疑问这个城市就是长沙。”郑壹零说,“长沙和沿海城市不同,沿海城市是走外向型的道路,而长沙却内需旺盛,消费很活跃,一旦这种外向型经济发展起来,那么长沙的将十分巨大。”

虽然买房后就几乎没来过长沙,但是郑壹零对于长沙的关注却是超乎寻常,“去年长沙房子卖了2100万方,超过了上海、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这是不正常的,有点透支的意思,长沙的需求再大肯定是比不了上海的,我估计今年长沙的房价肯定是会有下跌的,但是也不会跌太多。”

虽然预计长沙房价会下跌,但是郑壹零却对自己的一点都不担心,“一般来说,调控的周期也就是三到五年,这是一个规定不是宪法,不可能会持续很久的,到现在已经有了16个月,不可能长期维持下去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