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物有巧思收纳大智慧 烦恼抛掷九霄云外

房天下   2011-04-11 18:49

[摘要] 冬去春来,换季收纳成为很多家庭面临的一大难题。衣服鞋子、宝贝的玩具、厚实的棉被、化妆用的瓶瓶罐罐满满地占据家里每个空间,零乱中更显局促。只需花一些巧思,掌握巧妙的收纳技巧和好用的收纳工具,就能轻松变身收纳达人。今年春夏,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屋全系列收纳闪亮上市,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理家巧思,体

冬去春来,换季收纳成为很多家庭面临的一大难题。衣服鞋子、宝贝的玩具、厚实的棉被、化妆用的瓶瓶罐罐满满地占据家里每个空间,零乱中更显局促。只需花一些巧思,掌握巧妙的收纳技巧和好用的收纳工具,就能轻松变身收纳达人。今年春夏,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屋全系列收纳闪亮上市,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理家巧思,体验晋升“收纳魔法师”的神奇吧。

鞋的烦恼 抛掷九霄云外

劳累一天回到家,看到老公、孩子和我自己的鞋子散落在狭小门厅的角落,更糟的是还带着怪味,再好的心情都会瞬间崩塌。教您一招:常穿的鞋子可以放在开放式鞋架上,易于寻找,节省时间;不常穿的鞋子选择封闭的鞋柜,既可保护鞋子免受尘土污染,还不多占玄关的空间,整体感强。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自然风翻转门三层鞋柜

鞋柜下面两层附有三个隔层,隔层可根据需求调节高度,不同大小、尺寸、类型的鞋都能合理放入,超大容量可以收纳近30双鞋;

鞋子整体收纳在于超大容量,如果单鞋收纳能够节省空间,方便拿取,这样的巧思可就考究着生活的大智慧啦!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鞋配件

鞋子叠在一起让空间多一倍,既不变形也不会倒塌,三段式功能调整,不受鞋柜空间限制,适合放一些经常穿的鞋子。

零碎小物装饰家 展现多彩个性生活

习惯了听完碟片随手一放,报刊杂志满天飞,稍不留神就会积攒下很多的零碎物品;若稍加改变,妥当地收纳,方便了生活更让零碎小物变身风景。

设置搁架、层架,巧妙地增加空间。而设计各异的储物盒,可以混搭出各种风格,创造出极具个人风格的客厅。杂志、书籍等形状规整的物品就可以直接摆入单元格中,而类似零食、水果、零钱这类杂物就可以通过收纳盒来分类整理,然后再归置到隔架上。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巴洛克铁艺层架

高级金属支架,简约时尚;四层实木材质面板,承重能力有保证;置物架间距大小适中,纤薄稳固不易倒,可随心收纳摆放相框、书籍和旅行中的纪念品等,让个性生活轻松展现,也是一家人美好记忆的好归宿。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自然风柳編收納

采用纯天然材质手工编织, 让电线、碟片、多个遥控器都能各自分类,井井有条。铁艺与柳编材质混搭,HOLA特力屋教您轻松玩转时下最IN的MIX&MATCH潮流美居。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典雅金属首饰收纳

将项链、耳环、戒指这些首饰好好收纳,因为背后或许有一段美好,用心去收藏你们的爱情见证,为你俩的曾经回忆安家。

封闭衣柜巧分割 保护衣物不被压(衣柜有个“变形金刚”)

大多数家庭,卧室中的衣柜往往会有空间相对封闭,尺寸设计限制,衣物不易拿取的问题;而小件衣物例如内衣又容易压坏,有什么办法能让衣柜变得“神奇”起来呢?

秘诀就在于善用收纳组合架,可针对个人需求无限组装,合理分割衣柜,不仅帮助把内衣、袜子都分开放置,而且释放出更多小空间,提高衣柜的空间使用效率,使你的衣柜更好用。对于一些需要保护的衣物,例如西裤、领带、丝巾和配饰、内衣等,分层分类存放,一目了然,省去了翻找烦恼。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1——DIY百变组合收纳柜

依据衣柜空间自由组合成四格柜或田字型、L型收纳柜或減成三格或二格使用,应用超灵活,免螺丝、免工具,完全使用接头组装,组拆方便灵活,不用时还可平放堆栈节省空间。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2——法兰洁移动间隙柜

采用高级塑胶原料,坚固韧性,更耐用,可放置内衣、领带、丝巾等需要保护得衣物,不易被压坏,透明封闭设计,容易拿取更卫生,活动轮设计移动便利,放置在需要处。

床下、衣柜下,别有一番洞天

床下、衣柜下就是尚未发掘的,用来收纳衣物,既节约了空间,也提高了单位面积的使用效率,不过这对收纳盒的要求较高,既要符合床下、衣柜内的扁平高度,又要容量大便于查找。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双面掀盖式整理箱

充分利用床下空间,透明设计,便于区分和查找,加盖的储物盒又可以防止物品沾染灰尘。可收纳换季的后市衣物、棉被、枕头等体积较大的物品一旦这些大物魔法瘦身,则能为卧室省出更多空间。

HOLA特力屋达人建议:使用整理箱可搭配真空压缩袋,有效利用空间。宜品源棉被/衣物真空压缩袋,放置羽绒服、棉被等,可节省2/3以上。还可折叠,不受空间限制;封口采用特制的材料,密封性更好,存放物品具有防霉、防潮、防蛀一级防臭的作用,不用使用樟脑球和干燥剂,健康也安全。

小缝隙,大升级

冰箱、衣柜、家具等等,由于是单独购买,或许会与墙面留出一定的缝隙空间,这样的细窄怎会有奇迹出现呢?魔法骨灰级收纳师是不会放过任何可能性,分门别类、小件物品统统装进缝隙处,狭小缝隙变幻生活新惊喜!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巴洛克隙缝收纳架

高而扁的体形专为隙缝处设计,有效利用隙缝空间,底部设有贴心滑轮,移动拉取时也不会碰撞摇晃,可轻松拖出隙缝架,省力又方便。

墙面的两种语言

墙面无法与储物联系在一起,其实一点巧思收纳小物,生活无限可能都会奇迹出现。但是爱美的MM也害怕挂钩损坏墙面,如果金属层架置于浴室里,也会因潮气生锈,怎么办?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浴室单层/双层花洒架

ABS+PVC材质,即使在潮湿的浴室中也不会生锈,真空压缩设计,吸附器具有超强的吸附力,还可任意移动,只需松开旋钮,简单实用。毛巾,沐浴乳、洗面奶方便取用。

“凭空造墙”似乎听起来很玄乎,魔法收纳就是要在生活中演绎奇幻!小小改变,其实你就是至尊收纳魔法师,运用收纳工具,将家具的壁面成为储物收纳的小空间。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冰箱侧边多功能吊挂收纳架

精巧实用的多功能设计, 让保鲜膜盒、纸巾盒以及厨房专用纸等物品有了专属的放置地方,人性化的壁挂式设计, 挂在冰箱、橱柜侧面,不占用空间, 敞开式挂架又方便您取用物品。

新锅碗瓢盆交响乐

是不是做起饭来锅碗瓢盆就摊成一堆,搞得自己手忙脚乱?这可不行!HOLA特力屋本季收纳魔法高明之处在于,勺瓢挂杆、调味瓶架……将一些细碎用品安置在一个收纳工具上,既增加,又能营造厨房美食氛围。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顶天立地多功能流理台伸缩置物架

充份利用厨房流理台空间,集层架、挂勾多种收纳功能,安装时下顶住,稳固不易摇晃 置物架可随意调整所需高度,吸盘式设计,不必担心钻孔影响装修效果。

死角活用造空间

死角、边角总不被关注,甚至是洗衣机上的空间都不能被充分利用到。生活惊喜只在于用心观察,大胆发现,收纳魔法独门秘诀,当然要进阶。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1——浴室可伸缩角落架

充分利用卫生间的角落,多功能角架随意安装,独特擎天立地形设计,无需安装工具或打洞钻孔,轻松固定在有上顶的空间内, 圆形底座,让角架站立更加稳固,带有弧度的三角形架子体积小容量大,化释放空间。

HOLA特力屋达人推荐2——师金属多功能五层架

恰好利用放置洗衣机后剩下的上层空间, 角落、搁架收纳巧思运用其中,洗涤用品统一放置,换洗衣物更利于归纳,碳钢烤银色漆,时尚百搭,超强防锈属性,不怕浴室潮气,不愧为浴室必败单品!

小物巧思,让生活如此多彩!此次HOLA特力屋全系列收纳新品上市,在细节中彰显生活的无限创意。2011,聪明的你不妨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新“魔法新生活”,让爱家变得更整齐,生活更方便,体验晋升收纳达人的乐趣,快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收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