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外楼商看好中国市场 集结来京参展卖楼

北京晚报   2011-04-08 15:59

[摘要] 今年的春季房展,首次开辟了海外地产专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西班牙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十余个项目集结亮相。

“中国执行楼市新政了,伦敦的产权土地也是个不错的渠道。”英国地产集团总裁马克·波罗微笑着介绍,一头棕色的短发,夹在众多的蓝眼睛参展商中,构成二层展馆里一道独特的风景。昨天开幕的春季房展会,海外楼盘大放异彩,八十余个项目集结亮相。楼市调控降低了本地开发商的参展预期,却让海外楼商更看好中国市场。

今年的春季房展,首次开辟了海外地产专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西班牙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十余个项目集结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时不时有三五成群的观众上前咨询和移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还特意开辟了个人国际业务咨询,为有海外疑问的参观者结售汇等解读。“30万欧元就能买塞浦路斯一套150平方米叠拼别墅,还能拿到绿卡,享受当地医疗保险和免费,以及欧盟国成员居民的一些便利。这个价格听起来不贵,也就是咱北京五环的均价。”市民柴先生看后表示。

“这是大伦敦地区的土地,有性产权,还可以以家庭姓氏命名,最的只要27.5万元人民币。”每当有客户前来咨询,来自英国的地产集团总裁马克·波罗就会把伦敦不同于北京70年产权的特点先介绍给对方。他告诉记者,来到中国前,他也听说了政府对楼市有调控政策,可这不仅没有打消他的积极性,相反令他更看好中国市场。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表示,海外楼盘之所以今年如此热衷于来华参展,一是因为国内执行限购,需求被挤出,外来楼盘正好抢钱;二是欧美国家近三年房价下跌,泡沫减小,未来市场风险已很小;三是美国量化宽松导致全球资金宽裕,国内通胀也让房产热情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