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出具假证明应对限购 郑州三家房产中介机构被查

河南日报   2011-03-17 15:59

[摘要] 3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三家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没有严格执行“限购令”被处理。

3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三家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没有严格执行“限购令”被处理。

据悉,3月4日,郑州市再次发布“限购令”,并于当日开始实施,随后,相关部门对省会的10家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进行调查,发现郑州弘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河南宅急购房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博颂路店(未备案)、众屹房产合家欢店(未备案)3家公司表示可以出具假证明材料,情节严重,性质恶劣,扰乱了房地产交易秩序,影响了郑州市住房限购政策的执行。

郑州市房管局发布信息表示:对表示可以出具假证明材料的郑州弘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暂停网签业务,责令其限期整改,并予以网上曝光;将未备案的河南宅急购房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博颂路店和众屹房产合家欢店违规情况函告郑州市工商局,建议工商局依据规定作出严肃处理。(记者王晓欣)

标签: 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