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新铺木地板咯吱声不断 业主装修“花钱买罪受”

合肥晚报  2011-03-15 16:27

[摘要] 新买的房子装修了几个月后,问题不断,一直到现在,铺的100多平方实木地板,踩上去还咯吱作响,提起这次家庭装修,市民张大姐一肚子不满。

新买的房子装修了几个月后,问题不断,一直到现在,铺的100多平方实木地板,踩上去还咯吱作响,提起这次家庭装修,市民张大姐一肚子不满。

客户称地板咯吱声不断

据家住在利港银河新城的住户张大姐介绍,去年夏天,她在一商场看中了一批装潢材料,后装潢的事宜也就交给了该商场的装潢公司。在合同约定的两个月后,张女士拿到装好的房子,没想进去一验收,发觉里面存在太多问题,除了墙壁有裂纹,有的地方乳胶漆颜色深浅不一外,卧室柜子与墙面有裂缝,最严重的是整个房间100多个平方的木地板,踩上去竟然咯吱响声不断。“新装好的房间就这样,这以后怎么住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张大姐家,发现房子里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墙壁很多处处理得不干净,有的地方有色差;两处卧室的柜子都和墙壁有裂缝,从上一直至下;最主要的是铺设的大自然牌实木地板,至少8处,记者能踩到空鼓,发出咯吱声。张大姐还说,天花板吊顶的龙骨上没有涂防火涂料,这在发生火灾时,影响很大。

说起装修的烦恼,张大姐就抹眼泪,“为这个装潢我都气出病来了”。因为很多地方不合格,张大姐一直没签收,就这样一直拖了好几个月,成了她的心病。

装修经理承认工作不到位

张大姐说,从装潢结束到现在,她找了该商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加以处理,但一直没有结果,“他们就是这样拖,让你受不了就算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负责张大姐家装修的该商场装修经理徐先生,他承认了确实在地板铺设和室内装潢上面存在错误,有些地方“工作不到位”。他承认卧室柜子与墙壁有裂缝,墙壁乳胶漆有色差,地板安装得有一些问题。不过,他说,他们一直表示会按张大姐的说法将维修工作做好,不影响家庭美观和实用,并给予部分赔偿,但张大姐不同意,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张大姐说,新装修的房子搞成这样,他们还要不断修修补补,她实在受不了了,她表示,房屋除了要彻底维修好以外,对方还必须赔偿她各方面的损失。她说,一旦协商不成,她将会走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说法。(记者占金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