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在渝首次开考

房天下   2011-03-03 11:12

记者日前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获悉,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现已正式在重庆落地。自此,西南地区形成了房地产策划员、助理房地产策划师、房地产策划师及高级房地产策划师的完整的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认证体系。

近日,政府接连出手,国内房地产市场一时间风起云涌。相较于京、沪、深三地楼市的瞬间震动,重庆房地产市场却稍显平静。然而,政策风暴“肆虐”下,重庆楼市当何去何从,还需策划师运筹帷幄。而房地产策划师之于房地产行业,可谓其持续发展的生命线。

自《国家职业标准——房地产策划师》颁布以来,已有3万多名房地产策划人通过认证考试,成为国家认证的“房地产策划师”。目前,SOHO中国、中海地产、远洋地产等房地产巨头都十分认同具有国家资格认证的专业策划人才,并不惜花费重金争相聘请,更将此资格作为评定员工职业能力、晋级提薪的必要条件。

来自智联招聘的统计数据显示,房地产策划师连续三年蝉联十大紧俏职位,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房地产企业对策划人才的求贤若渴亦不断升级。其中,高级策划师更成为市场奇缺人才,动辄数十万年薪,也难求一将。

然而,由于国家认证标准对报考高级房地产策划师的资质要求甚高,加之此前国内房地产策划市场尚未成熟,直至去年1月,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才率先在北京正式推出。一经推出,即受到房地产市场热烈追捧,首届参与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培训及考试的学员就达100多人。

自2009年11月起,重庆市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迄今已成功举办过四届,为重庆乃至西南房地产市场输送了五百余位专业的策划精英。此番推出高级资格认证考试,标志着西南地区房地产策划师完整的职业认证体系正式形成。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和重庆培训集团共同主办的“首届西南地区高级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将于今年4月下旬正式开课,本届培训课程包含宏观政策、商业地产、规划设计、营销策划、项目运营、地产金融等几大模块,届时,包括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华高莱斯总经理李忠等业界名家,都将莅临现场授课,并与学员就近期楼市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有关考试报名、申报条件等详情可登录重庆培训集团官方网站www.cnctg.com 查询,或致电023-67622332、67620366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