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地产虚假按揭猖獗 建行案或牵出惊天大案

瞭望东方周刊  作者:傅天明  2011-02-23 10:18

[摘要] 房地产虚假按揭猖獗 建行案或牵出惊天大案

房地产虚假按揭猖獗 建行案或牵出惊天大案

其实,建行此案揭开了房地产虚假按揭冰山的一角,深究下去或许会牵出一个惊天大案

存在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里的46659.07元资金被一夜间划走,储户雷石宾拿着这份从不知情的贷款账单,多次与银行交涉后不知所措。他更没有想到的是,这仅仅是麻烦的开始

建行收贷短信突然降临

“大半年了,手里的工作被一份突然冒出的贷款账单搅乱。”2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储户雷石宾拿着手里的贷款账单不停叹气。

原本以为是一条不足为奇、见怪不怪的诈骗短信,但是,雷石宾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完全想错了。

自从2010年3月27日,雷石宾收到中国建设银行(95533)发来的一条信息后,就陷入一场迷局。

该短信称,账户于3月27日02时09分收回贷款本息支出人民币46659.07元。

此前未曾接受过此类信息的雷石宾迅速前往银行咨询,在该卡的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郴州市资兴支行得到证实,确实已经扣除46659.07元。

雷石宾迅速向95533进行电话投诉。

次日,雷在位于资兴、郴州的中国建设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协调下,与长沙的中国建设银行取得了联系,并约定4月12日到长沙碰面。

雷石宾称,在随后得到的答复中获知,这笔贷款是2004年1月15日湖南洞庭房地产开发公司所代办,并代雷石宾与长沙市建行芙蓉支行签订的房屋贷款协议。

此笔贷款金额为29万左右,贷款年限为20年。到2010年4月12日为止,该贷款还欠银行234162.32元。

相关资料显示,该笔贷款的房产所在地是长沙市韶山北路398号天泽大厦1栋2单元204房。

雷石宾疑惑,其在此之前从未授权过任何人、任何单位代替其进行过任何贷款,也从未向任何个人、单位担保过任何贷款,更不用谈购房一事。

这笔突然冒出的贷款,缘何会降临在雷石宾的身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