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天津五年计划建住房9500万平米 保障房占46%

今晚报  2011-02-12 15:55

[摘要] 记者从上午召开的2011年天津市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本市计划建设各类住房9500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住房4400万平方米,比重达46%,继续保持全国领先水平。通过采取多项措施,改善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力度,进一步满足更多群众安居和改善住房需求。

记者从上午召开的2011年天津市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本市计划建设各类住房9500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住房4400万平方米,比重达46%,继续保持领先的水平。通过采取多项措施,改善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力度,进一步满足更多群众安居和改善住房需求。

“十二五”期间,本市住房建设继续调整供应结构,加快公共租赁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进一步完善分层次、多渠道、广覆盖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从今年起,本市将加快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房建设,确保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比重达到70%以上。今年全年新开工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等保障性住房1200万平方米、19万套,占住宅新开工比重50%以上。重点发展公共租赁房,鼓励社会资金建设保障的住房。改善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采取规划、土地、信贷、税收等调节政策,引导居民合理消费,着力抑制投机性购房。加强项目全过程跟踪监控和综合分析,引导开发企业合理定价,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规范市场秩序,严格开发企业资质管理,推进退出机制和开发责任终身追究制度。严禁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或个人进入市场。


标签: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