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房屋价格有望回升 金价将出现进一步回落

腾讯财经  2011-01-18 16:50

[摘要] 周一美国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现货交易品种交投清淡,整体出现窄幅波动符合我们的预期。由于美元指数出现了小幅上扬,因此未来金价受到美元指数影响可能继续承压,今天将要公布美国房屋价格指数,由于此前美国延期房屋销售指数上升该指数或有企稳迹象。

周一美国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现货交易品种交投清淡,整体出现窄幅波动符合我们的预期。由于美元指数出现了小幅上扬,因此未来金价受到美元指数影响可能继续承压,今天将要公布美国房屋价格指数,由于此前美国延期房屋销售指数上升该指数或有企稳迹象。

从技术形态来看,短期五日以及时日均线均处于上方1370美元因此该线位置短期内能否有效突破将决定未来金价走势。目前金价在下方1356美元处获得小幅反弹但反弹的力度有限,预计金价在向下突破1356美元后将出现进一步的回落,建议短线者逢高做空,中长线者可等待金价企稳并发出做多信号后再行入场。

昨日市场综述:

1月17日,美国由于马丁路德金日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金价全天处于弱势整理区间并最终收低。

伦敦现货交易市场周幅收低,现货金下跌1.55美元,收盘价报1360.85美元,盘中在1357.1美元至1365.9美元区间交投,SPDRETF基金持仓维持在1259.33吨。

经济解读:

金价下降的走势还未触及趋势线上轨,但布林带开口扩大可能会令金价短期内保持弱势整理格局,在整理完成后如果上方阻力位没有有效突破,价格可能继续大幅下行。

昨天因为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较为清淡,因此行情也如预期保持着小幅的波动,符合我的预期水平。事实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金价上方的短期阻力位仍然处于1370美元,短期均线5日以及10日均线都处于该线位置,因此未来价格在位置承压的可能性较大。如上图所示,四布林带开口向下,上轨下轨都已经向下,暗示金价未来走势承压的可能性较大,但金价并未出现下探动作主要是布林带开口放大短期价格存在消化获利盘的需要。技术指标上RSI指标目前处于40,而日线RSI指标趋势上仍然向下,因此短期内的震荡整理不足以金价向上击穿阻力区间,该弱势整理格局是否将就此结束要看整理的过程和形态。

事实上金价的向下回落对于长期上涨来看显得较为健康,金价如果继续在高位盘整,那么那么其上行的过程将艰难,预计上行前的调整时间可能延续至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结束前。此轮调整个人认为大幅下行的重要目标位置应该处于1300上方但可能击穿1315美元的支撑在营造恐慌心理的同时机构开始建仓并逢低做多,基本面的走势上扬。

目前美元指数的走势则颇为令人玩味。者还在咀嚼美国经济好转带来的乐观情绪,但是同时这一乐观情绪在此前的走势中已经得到了释放,市场是否会依据预期而做多美元目前看来并不是明朗。所以我们只能看目前美元指数下方78.8一线位置能否有效站稳。一旦击穿该线位置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就可能已经实现了,之后将要炒作的题材仍然将是二次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实现预计通胀预期对价格的影响。

目前来看金价的上涨空间预期不大,短期内仍将弱势盘整,在盘整后或将进一步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