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万套政策房今年建购 房价波动大调控将"加码"

北京晨报   2011-01-17 07:23

[摘要] 加大政策性住房建设收购力度,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增加实物供给量,确保新建和收购20万套,力争竣工10万套……大力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抑制投机需求,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关键词:

医改

部分小医院为大医院“腾床”

原文: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组建市医院管理机构,积极开展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加快编制区域卫生规划和医疗机构设置规划,鼓励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

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医院管理机构成立后,为了合理调配医疗资源,一些医院将改成康复院和护理院,解决目前大医院病号压床的问题,提高床位周转率。医院管理局将负责市属公立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和监督、医院主要负责人的聘任,指导所属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建立协调、统一、高效的公立医院管理制度。

今后,本市对社会资本创办的医疗机构,在服务准入等方面与公立医疗机构一视同仁。卫生部门会充分利用信息公开等形式,控制民营医疗机构数量,同时从政策上引导社会资本与医疗资源结合。

今年上半年内,规划为区域医疗的11所郊区县二级综合医院要全面启动双休日全天门诊。

参保人员都持卡就医结算

原文:积极拓展社保卡服务功能。

市人保局巡视员张大发:参保人员都将持卡就医结算,探索将社保卡服务功能逐步向就业、养老保险等领域延伸。根据人力社保部的新精神,正研究社保卡的金融功能,考虑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失业保险金。

■关键词:

中关村

激励科技人员持股

原文:争取设立统一下的场外交易市场,建设国家科技金融创新。……落实人才,深入实施“海聚工程”、“高聚工程”,加快建设中关村人才特区。

海淀区金融办负责人:目前,中关村西区已陆续引入中国技术交易所等10家科技中介机构,12家科技金融专营机构,6家外资银行,并挂牌成立了中关村PE大厦,吸引了40家国内外机构入驻。预计在未来5年内,海淀区将初步建成具有影响力的科技金融创新,驻区各类金融机构及分支机构总数达到2200家。 

市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处长费翔:科技工作者持股后个税可以缓缴五年这一政策去年已开始在中关村进行试点,146家单位和204家市属单位已参加,根据现策,持股后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但试点期间,科研人员反映说,还没有收入就要缴纳个人所得税,“这影响了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为此向后推延了五年,这就是为了激励科技人员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