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圳回应保障房终审质疑:20余户瞒报房产

京华时报  2011-01-10 07:48

[摘要] 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深圳市住建局近日回应保障房终审质疑,并透露有20多户申请者隐瞒房产。

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深圳市住建局近日回应保障房终审质疑,并透露有20多户申请者隐瞒房产。

在公布的5283户申请合格者中,450户家庭拥有车辆,其中100多户车辆价格超10万,还有两户家庭总资产接近32万的底线。

深圳市售房副主任潘霞云解释称:“我们缺两部分资料,一个是证监会提供的异地结算公司资料,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深圳本市的17家公司给我们提供的资料,也就是股票等相关理财产品的数据;异地的结算公司到现在还没有反馈数据,第二是车辆的评估,也是涉及几百户人家,评估值到现在还没有返回。”

深圳住建局负责人明确表示,目前的名单还不是终审名单,他们将联合规划、国土、民政、人民银行等部门对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进行核查。目前已有确凿证据证明大概有20多户申请家庭隐瞒了房产、自有用地,他们已经启动了处罚程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