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房价带动回家置业潮 106城联动打响回家置业口号

房天下  作者:何婷   2011-01-05 15:35

[摘要] 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正席卷中国楼市。房天下《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七成购房者认为一线城市房价过高,六成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有回家置业的计划,为将来的安居之所未雨绸缪,他们中间有89%的人为自住需求。

编者按:“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这是中国很多身处“北上广”(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常抱怨的话题。当毕业生纷纷涌进一线城市寻找机会时,越来越多人逃离“北上广”并转战二线城市。

刚性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会在这个春节集中爆发?为此,2011年1月4日,房天下“回家置业”正式启动,106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

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正席卷中国楼市。房天下《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七成购房者认为一线城市房价过高,六成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有回家置业的计划,为将来的安居之所未雨绸缪,他们中间有89%的人为自住需求。

显然,回家置业,这个并不算新鲜的新鲜词,将在春节间打破中国经济的引力平衡。为此,2011年1月4日,房天下正式启动“回家置业计划”。106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房天下将陆续推出“回家置业”系列线下活动,回家置业大调查、博客征文、论坛回家置业大军招募,各地回家置业看房团也将同时启动。另外,房天下策划规模“回家置业”新春网络房展即将上线,百个城市楼盘展馆,过万精品房源陆续亮相。

 高房价带动回家置业潮

近日,一位名叫王小早的网友在房天下论坛发出一个帖子“谁还在北京的房价上冰冷的绝望?姐的钱准备回家花!”讲述自己在北京的尴尬处境及春节回乡置业的打算。在该帖发出后不到24,网友点击数19832万。

 据了解,春节将至,看来像王小早这样,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返乡置业的购房客越来越多。在今年的楼市调控政策中,几乎全部一线城市都颁发了限购令。再加上不断飙升的房价和银行紧缩银根,在一线城市购房成了每一个异地打工族心中抹不去的痛。无奈他们纷纷将目光转移到了自己的家乡,希望能在家乡购置一套房产,找到一种潜在的归属感。

 在武汉、重庆、成都等二三线城市,不少楼盘已经嗅到了外地客回乡置业的气息,外地人正逐步成为这些城市的购房的主力。调查显示,6成网友愿意选择二三线城市置业。二三线城市的主要购买力构成显示,自住需求占到近9成,仅一成为型购房,其中外地者比重,占到了32%,本地者占27%。同时,二线城市购房者普遍认为所在城市的房价不算太高,超六成二线城市购房者对所在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表示乐观。

 106城联动 打响回家置业口号

2011年1月4日,房天下正式启动“回家置业计划”。106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购房者只要报名成为“回家置业计划”看房团,锁定自己心仪的地区,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购房折扣。房天下将陆续推出“回家置业”系列线下活动,回家置业大调查、博客征文、论坛回家置业大军招募,为购房者提供售楼处的服务。

“百城10000个项目将成为这次回家置业的主战场,我们相信本次战役对在外漂泊的购房者来说,一定是值得期待的开始。”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

房天下的“回家置业计划”掀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网友新新相悦在房天下论坛里感叹,北京房价一涨再涨,国家出台了这么多的政策也没见到效果。在北京呆了2年还是买房还是很吃力,“如果始终没有归属感只是碌碌打工的话,还是回到最适合自己的地方买房结婚,也不失幸福。”

标签: 回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