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伊始天津楼市开场"内热外冷"

数字报刊  2011-01-02 07:52

[摘要] 新年楼市开场“内热外冷”(图)

新年伊始,津城楼市很给力,推出了大量房源。昨日,恒大名都、宝利国际广场、格调艺术领地三大新项目开盘,另有两个项目开放售楼处或外展场,在售优惠楼盘数量占比达54.66%。展望2011年楼市,各方均认为平稳将是主基调,去年在楼市调控下长期观望的购房人纷纷考虑出手。

市场现状

本市在售楼盘

超五成搞促销

元旦期间,多家开发商推出大量促销活动吸引购房者。搜房网数据监控统计显示,昨日津城在售优惠楼盘数量占比达54.66%,较去年12月增加1.18%,折扣达17个点,现金优惠26万元。目前楼盘促销活动种类繁多,包括老带新优惠,直降房价让利,推特惠房源,大礼包,参观样板间送好礼等。

假日期间,、休闲度假区项目受到购房者欢迎,销售内人头攒动。位于河东区后广场的某项目昨日开放售楼处,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京津两批购房者,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相关负责人表示,仅昨日一天,售楼处便接待了数千名看房客户,其中超八成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向。相比市内六区的热门项目,“跨越”外环线的楼盘显得过于冷清。昨日记者在津南区某项目看到,偌大的销售内空空荡荡,半仅有两三组客户到访,售楼员干脆玩起电脑游戏。

谈及元旦楼市“内热外冷”的原因,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是由于假日期间客流量巨大,楼盘到访量提升明显;另一方面是由于项目的稀缺性。

保障房建设力度惊人

全年展望

展望2011年楼市,社会各阶层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在总体上都同意“平稳”之说,即房价不会大涨大跌。好消息是,2011年本市将新建保障性住房19万套、1200万平方米。其中,公共租赁住房建设485万平方米、10万套;经济适用住房建设290万平方米、3.8万套;限价商品住房425万平方米、5.2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