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个集体土地租赁房开建 申请无户籍限制

新京报  作者:汤旸  2010-12-16 07:44

[摘要] 本周,昌平区北七家镇海鶄落村将开建集体土地租赁房,这也是北京市首个开建的农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该项目将提供7800套住房,申请人无户籍限制。北七家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租赁价格具体方案还在制订,但“肯定低于市场价”。

位于昌平北七家镇,申请无户籍限制,价格低于市场价

本周,昌平区北七家镇海鶄落村将开建集体土地租赁房,这也是北京市开建的农村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该项目将提供7800套住房,申请人无户籍限制。北七家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租赁价格具体方案还在制订,但“肯定低于市场价”。

建设进度

一期项目明年10月前完工

前日下午,海鶄落村项目现场,路边已竖起了“海鶄落集体租赁房项目”的牌子,几辆大型铲车正在平整地面,场地内已无建筑。

规划图显示,该租赁房项目用地面积约330亩,包括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48.98万平米,可提供约7800套住房。房屋户型以一居室和二居室为主,一居室面积约40-50平米,二居室面积约70平米。

其中,一期开工项目将建9栋楼,可提供约1700套住房,2011年10月之前正式完工入住,二期工程也将在3-5年内完成。

整个项目除了7座塔楼,其他均为南北通透的板楼,楼的高度均不超过60米。绿化面积超过30%。

租赁条件

申请租赁房无户籍限制

北七家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项目周边将建设平海路、规划九路等4条市政道路,还将引进多条公交线路,并配备通往的摆渡车。同时,项目还将建设、幼儿园、公共食堂等,并配备面积超过10万平米的商业项目。

针对该租赁房面向的人群,该负责人表示,租赁房项目建成后,对申请人无户籍限制,主要面对未来科技城及昌平区其他高新技术企事业单位职工,部分将租赁给普通居民。由于配备了家具、家电等物品,租户拎包即可入住。

相关阅读:

北京市住建委:公租房将首次向外地户籍人口开放

北京明年公租房供应将占保障房的60%以上

北京公租房成保障房主角 商品房价格恐被推高

北京五年建百万保障房 公租房将成为主角

房地产转型"保民生"公租房扩容"夹心层"受益

深圳首批公租房家庭因租金上涨 到期后半数弃租

北京公租房小区基本建成 将配两个幼儿园

社科院绿皮书:公租房将成住房保障新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