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朝阳最大经适房项目 东坝福园小区昨开工

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砥砺   2010-12-10 07:29

[摘要] 昨天,朝阳区最大经济适用房项目——东坝福园小区开工,未来三年可为住房困难家庭提供住宅6500套。

昨天,朝阳区经济适用房项目——东坝福园小区开工,未来三年可为住房困难家庭提供住宅6500套。

据介绍,该项目机场二通道,户型以一居室和两居室为主,除了配套建有幼儿园、中以及托老所,规划中的M3、L4号线也将从通过,并设立站点。

福园小区东临机场第二高速,南靠4000亩东坝郊野公园。记者昨天看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数十辆吊车、挖掘机和运输车已经进驻。朝阳区副区长李建海介绍,作为该区历年来的经济适用房项目,福园小区项目占地面积36公顷,规划建有住宅楼近60栋,楼高分别为11层到25层之间,户型包括一居、两居、三居等,其中以55㎡一居和65㎡两居为主,使用率全部在80%以上。“去年年底前通过审核、具有购买资格的住房困难家庭,最快两年后就能入住新居。”李建海说。

按照规划,福园小区将在三年内全部竣工,届时可提供住宅6500套。其中,一期工程有望于2012年底前建成并交付使用。


标签: 经适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