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尚巡礼之堪舆之道

——世茂•宫园风水宜居专场讲座

房天下  2010-12-03 17:41

[摘要] 中国传统住宅文化的核心,集中体现在对风水的研究上,这一存在了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可谓博大精深。《皇帝宅经》说,宅者人之本人以宅为家,居若安则家在长吉。随着人们经济生活的增长物质水平的提高,现在选房不再只追求面积,或者外在的气派和豪华,而且更追求内在的温馨和舒适。一场融合现代人居理念的现代风水文化正在兴

中国传统住宅文化的核心,集中体现在对的研究上,这一存在了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可谓博大精深。《皇帝宅经》说,宅者人之本人以宅为家,居若安则家在长吉。随着人们经济生活的增长物质水平的提高,现在选房不再只追求面积,或者外在的气派和豪华,而且更追求内在的温馨和舒适。一场融合现代人居理念的现代文化正在兴起。

12月4日,台湾著名大师何子文教授“宜居专场讲座”将在世茂•宫园销售举行。何教授研究中国古代易经20余年,自05年以来,本着“传道、授业、解惑”的治学态度,先后被、、人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众多国内高校房地产总裁班特聘为客座教授,学员多达万人以上。此外,何院长多次参与由地方政府主办的城市规划与发展论坛,以及银行、汽车等行业举办的VIP客户讲座,更为大陆、台湾企业、房地产公司、工厂、私人豪宅担任常年顾问。

中国的文化源远流长,有近3000多年的历史,我们从历代古建筑中不难看到学发展应用的痕迹。中国文化传统讲究“天地人合一”,主张人与自然相辅相成、协调统一,这与学的主张是一致的。此次活动,何子文教授将从传统文化角度,结合现代居住理念,对项目的宜居性进行阐释剖析,具体会涉及到项目区位、朝向及园林规划设计等外部环境的影响,以及户型格局、家居布置等内部环境的营造,讲座极富有趣味性和实用价值,让业主对观念有更强的关注,对世茂•宫园有更深入的理解。

世茂•宫园,比肩团结湖公园而立,扼守北京东CBD核心商圈环绕聚焦点,辐射三里屯繁华生活场,承接使馆区国门要塞,是京城东三环内不可再生的显赫版图资源。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的涉外豪宅,于外,国际超豪华酒店星云密布;探内,西班牙皇家园林礼遇权贵,御享国际私属餐厅的双会所尊贵,集成世茂宫园不出其右的高标品质,遂为区域内非毛坯公园不动产。70年大产权,仅琢制202席,只为品位不凡者典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