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呼和浩特保障性住房将向公租房建设转移

中国广播网  作者:陈青平 宝音  2010-11-22 13:16

[摘要] 记者从呼和浩特房产局住房保障了解到,从2011年起,呼和浩特市保障性住房的工作重点将逐步向公租屋建设方面转移,在公租屋建设中将采取政府,企业建设,鼓励园区、院校建设的模式进行。

中广网呼和浩特11月22日消息记者从呼和浩特房产局住房保障了解到,从2011年起,呼和浩特市保障性住房的工作重点将逐步向公租屋建设方面转移,在公租屋建设中将采取政府,企业建设,鼓励园区、院校建设的模式进行。呼和浩特房产局住房保障副主任孙庆智说:“2011年起,从国家、自治区到呼市,保障性住房的工作重点要转移到公租房建设,公租房建设即政府、企业建设,各园区、大中专院校利用自由土地也可以,我们也鼓励以这种方式建立相应的公共租屋。”

据了解,公租房是解决新就业职工等夹心层群体住房困难的一个产品。公共租赁住房不是归个人,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还有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在下一步的公租房建设中,将会辅以相应的优惠政策。孙庆智介绍:“在公共租屋建设中呢,政府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咱们的保障性住房在今后对低收入困难家庭解决住房困难问题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