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地产武汉、深圳率先 最高直降20万元

中广网  2010-11-21 08:25

[摘要] 万科地产武汉、深圳率先 最高直降20万元, 中广网武汉11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面对近千亿元的业绩,在既无内忧又外无外患的情况下,万科昨天(18日)突然在武汉高调宣布,旗下在售五大项目同时优惠,甚至大胆起用了一口价的模式,这让业内始料未及。

中广网武汉11月1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面对近千亿元的业绩,在既无内忧又外无外患的情况下,万科昨天(18日)突然在武汉高调宣布,旗下在售五大项目同时优惠,甚至大胆起用了一口价的模式,这让业内始料未及。

目前楼市正面临多重调控,业内纷纷猜测,万科此举是不是会重演2008年地产一哥打出拐点论,率先起跑呢?潮会否再次出现?

此次武汉万科旗下在售的五个楼盘:万科红郡、万科金域华府、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高尔夫、万科城共同推出了优惠联动:如每周每楼盘各推出10套"一口价"特供房源;购房即送11888元家电基金;来访客户均享见面礼等。

武汉万科红郡李经理:我们万科这边专门举办了一个万科联动的活动,专门有5个项目作出这样一个相当于是大型让利,为了庆祝万科前十个月销售额超过41个亿,持续。然后做了一个感恩回馈。

万科高尔夫项目,售楼小姐说,每套的优惠幅度不一样。

售楼小姐:原价80万的房子现在折扣下来就75万左右,最的就是70万左右,如果想要一线观湖的,至少82万以上。

记者:大概多大面积?

售楼小姐:90平方的。

按照这样一口价的优惠,折扣在9.3-9.5折之间。在现场,看房的人并不是很多。而且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活动。一对在看房的年轻人说:这个折扣对他们来说幅度不是很大。

年轻人:我觉得这个折扣不是很大,就我目前状况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有点高。我看了很多房子,万科的还是很高的。

而属五个联动优惠楼盘之一的万科魅力之都,仅剩20余套尾盘,目前在做清盘工作,今天基本没有看盘的人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