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郑州市民遭房管局职工群殴 相关工作人员被停职

大河网  2010-11-16 17:24

[摘要] 到郑州市房管局大厅办事,因为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满意,市民孔先生按下了服务评价器“不满意”的按钮,结果被郑州市房管局的工作人员给打了一顿。今日15时,郑州市房管局给本网发来了事件说明,称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停职,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到郑州市房管局大厅办事,因为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满意,市民孔先生按下了服务评价器“不满意”的按钮,结果被郑州市房管局的工作人员给打了一顿。今日15时,郑州市房管局给本网发来了事件说明,称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停职,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当事人还原事件

11月13日上午,市民孔先生和妻子一起,到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以下简称“郑州市房管局”)办事。两人带着房产本等证件,来到在房管局东区办事大厅二楼,办理贷款抵押手续。“我排的是54号,被安排在57号窗口办理业务。等排到我的号时,我赶紧过去,结果工作人员说我‘超时’了。当时柜台前没有其他办理业务的人,我就说‘才几秒钟我就站到了柜台前,咋会超时呢’?”孔先生回忆说,工作人员坚持说他超时,两人因此发生了争执。

孔先生很生气,按下了柜台前服务评价器上的“不满意”按钮,“结果工作人员说,‘按死我也不给你!”“‘刷’一下,工作人员把我们的5个房产本给扔了一地。”回想起当时的一幕,孔先生的爱人既诧异又气愤。孔先生说,他当场掏出手机拍下了57号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卡。没想到,拍摄工作卡的动作竟然招来了一顿暴打,孔先生说:“七八个工作人员把我围在中间,其中一个是领导,把我从一边打到另外一边,大概有20。我向他们求饶,说我错了行不行,他们说不中,不肯停手”。孔先生指着一段护栏说,在打他的过程中,护栏都被打断了。

房管局发来情况说明

郑州市房管局有关人员表示,事件发生后,房管局立即成立了调查小组。因为冲突确在本局办事大厅内发生,相关部门也存在着对工作人员要求不严格,对突发事件处理不及时、措施不得力等问题,致使事件的发生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此,郑州房管局局党委做出了如下初步处理意见:1、对经确认在场的相关工作人员,先停止工作、接受调查,待公安机关认定事实后,依法依纪严肃惩处,绝不姑息。2、要求相关部门和有关人员积极公安机关对事件的调查取证工作。3、立即在全局组织开展活动,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吸取本次事件的教训,防止同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标签: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