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样板间绽放 未来生活榜样

——金隅•花石匠样板间盛大开放纪实

房天下  2010-11-03 10:47

[摘要] 样板间就像一枚徽章,它集中而精密的展示着整个楼盘的风貌,是楼盘风格与文化的一种再现。透过样板间,能让购房者感受到一种良好的居家氛围和一种使人倍感舒适的生活方式。金隅•花石匠的非毛坯样板间正是本着“一户一花园”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竭力为客户提供一种家的温馨与一种时尚舒适的浪漫情调。

样板间就像一枚徽章,它集中而精密的展示着整个楼盘的风貌,是楼盘风格与文化的一种再现。透过样板间,能让购房者感受到一种良好的居家氛围和一种使人倍感舒适的生活方式。金隅•花石匠的非毛坯样板间正是本着“一户一花园”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竭力为客户提供一种家的温馨与一种时尚舒适的浪漫情调。

此次公开的两套样板间为90平米左右的温馨两居、110平米左右的舒雅三居,不同的户型,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的喜好和追求。

约90㎡的温馨两居采用现在较为流行的美式田园风格,大片花朵的流溢,令整个设计款式生动而富有意境,让固有的空间活动无限。内部装修采用素雅的壁纸饰以时尚的花纹和装饰,洋溢现代都市居家的精致和情调。大客厅与餐厅一体化设计,加大自由生活使用空间,使原有的空间得以扩散的活力.华丽的灯具以及时尚造型的沙发,给您一个自由、浪漫的休闲空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让您体会生活的惬意与精致,令传统户型的拘谨和呆板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舒适和精巧,方正而绰约。

约110㎡的舒雅三居同时满足了二人、三口之家以及三代同堂的不同要求。设计上采用了典雅高贵的欧式现代新古典风格,大量的浅色调装饰庄重又不突兀,与室内家具自然相溶,营造出时尚、高贵、轻松、愉悦的视觉空间感。户型本身流畅的动线设计,合理的功能区划分,提高了,绝无浪费面积;创新设计的入户花园,更彰显出尊崇的人性关怀,回到家依旧可以享受红花绿叶的清新;客厅的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原木色调,配以吊顶、水晶灯、及墙面装饰画做点缀,勾勒出豪华时尚的气息;与大客厅相连的观景阳台,既增加了南北的通透性又让您的高雅生活与自然相拥相依;明亮的空间,让整个室内变得充满阳光、安静、舒适,增添全新的生活意味。

看金隅•花石匠的样板房,置身其中,犹如体验一次完美的花园之旅,可以更好地感受金隅•花石匠带来的一种精致、时尚、艺术、温馨的生活氛围,对产品细节的追求,将让每个在此生活的人,更为舒心、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