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家企业会师联东U谷

——记联东U谷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房天下  2010-10-27 10:43

[摘要] 10月26日上午,在通州区亚太花园酒店,由金桥科技产业基地主办、联东U谷协办的“联东U谷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通州区委副区长崔志成等区领导、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马驹桥镇、金桥基地、联东U谷等三十余位来自政府部门和民营企业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10月26日上午,在通州区亚太花园酒店,由金桥科技产业基地主办、联东U谷协办的“联东U谷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通州区委副区长崔志成等区领导、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马驹桥镇、金桥基地、联东U谷等三十余位来自政府部门和民营企业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联东U谷自2004年在金桥基地建设以来,得到了金桥基地、通州区乃至北京市各级领导的关注,在项目建设、手续办理、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支持和全方位服务。联东U谷项目的开发模式、建筑特点、产业定位等,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企业家们的认可,目前联东U谷已引进以萌蒂制药、嘉事堂药业、婷美集团、中纺锐力等为代表的各类企业百余家,已初步建成为金桥基地乃至通州区的生产性服务业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聚集、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签约仪式中,共有张一元茶叶有限公司、聚成国际咨询集团等十个项目与联东集体进行签约,项目涵盖了新能源研发、工业和自动化系统控制、高精密仪器研发生产、企业咨询服务和培训、新型都市工业等产业领域,其中总部型项目4个、研发型项目3个,核心生产型项目3个,全部项目总约7.6亿元,十个项目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均总产值达15亿元以上,可形成税收近1亿元。

金桥基地常务副主任、总经理张增然主持本次仪式,马驹桥镇党委书记房亚军为签约仪式致开幕词,联东集体董事长刘振东和签约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从金桥基地发展情况、联东U谷成长历程、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副区长崔志成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产业园区近年来在通州区发展良好,产业发展定位逐步明晰,已初步显现出产业聚集和发展,通州区将全力加快新城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面高效和的服务,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的支持。

联东U谷总占地面积1000亩,项目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目前,联东U谷已建标准厂房、独栋楼和综合服务区总面积70万平方米,厂房和独栋楼大部分已出租出售;在建的中试区、独栋研发楼和标准化厂房面积约30万平方米,今年年底起将陆续建成,为金桥基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产业聚集平台。

标签:联东U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