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IMF:部分城市楼价过分增长 暂无泡沫风险

全景网  作者:何碧玉   2010-10-21 19:25

[摘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发布报告称,尽管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总体不存在资产泡沫问题,但部分城市楼价增长的确过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发布报告称,尽管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总体不存在资产泡沫问题,但部分城市楼价增长的确过热。

IMF周四发表《亚太经济未来前景展望》中指出,中国上海、深圳普通住宅市场以及北京、南京的部分住宅市场目前处于价格过分增长的早期阶段。

报告指出,尽管总体来看中国房地产价格没有明显超越经济基本面,但大中型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的泡沫风险正在扩大。IMF表示,考虑到中国政府对房价过分增长形成风险的认识以及在调控方面的经验,短期内中国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价格泡沫破裂并威胁金融稳定的风险。


标签: 城市 楼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