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纯独栋谁来抢占?

——别墅区MOMA万万树9月份狂销1个亿

房天下  2010-10-15 14:06

[摘要] 纯独栋别墅越来越少,在北京已是不争的事实!过去的9月份,国家地产调控依然乌云密布,而MOMA万万树,作为别墅区最后的纯独栋社区,却逆市而动,成为市场的宠儿,创造出1个月销售1个亿的佳绩!

纯独栋别墅越来越少,在北京已是不争的事实!过去的9月份,国家地产调控依然乌云密布,而MOMA万万树,作为别墅区最后的纯独栋社区,却逆市而动,成为市场的宠儿,创造出1个月销售1个亿的佳绩!

别墅区,再无别墅用地

作为北京的别墅区之一,别墅区走过18年历程。由于坐拥国门使馆区,与,并依托温榆河天然生态带和湿地景观,生态与并重,成为人们共识的北京国际化、最成熟的别墅生活区。而新北京国际展览的落成,则让这里综合配套再度升级,居住品质无人匹级。

一方面是地段配套的不断提升,一方面却是长期发展带来的土地用量锐减。随着别墅禁令的颁布和深入执行,更让别墅区再无别墅土地放量,一系列所谓的联排、叠拼、洋房等“类别墅”产品开始充斥市场,大体量、低密度的独栋别墅产品已成……..

区内仅存独栋社区,卖一席少一席!

MOMA万万树,别墅区最后的纯独栋别墅社区。不但提供稀缺的独栋产品,更提供大规模、全独栋的社区品质。MOMA万万树,位于温榆河支流原生态景观区,京承高速公路与北六环交汇处的火寺路出口,占地1800亩,容机率约0.4,由著名晚期现代主义大师艾柏利担纲设计,全部前瞻性的规划为“独栋别墅”,没有任何其他产品。保证居住的纯粹性、私密性,性,让住独栋的人,只与住独栋的人为邻。

在MOMA万万树,举目所看见不是房子,而是树林、河道、绿地、天空。的房子都低矮的隐藏在大树浓荫下,被厚厚的绿篱包围,每家都拥有近一亩的大庭院,连屋顶都被装扮成绿色花园。

据悉:MOMA万万树目前二期A、B 区独栋已售罄入住,C区大庭院独栋别墅在售,面积400平方米至500平方米之间。由于销售火热,仅余5套,可谓弥足珍贵。未来D区独栋产品将再度升级,打造成为北京的别墅。

垂询热线:69491515

标签:MOMA万万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