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外"政策背景下 10.16看房团再探秦皇岛楼市

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0-10-15 09:35

[摘要] 自8月16日房天下“满城尽带折扣房”秦皇岛看房团创下异地置业看房团人数之最后,10月16日,看房团再次远征秦皇岛,探视近期一系列新政后当地楼市的走向。

房天下讯 自8月16日房天下“满城尽带折扣房”秦皇岛看房团创下异地置业看房团人数之最后,10月16日,看房团再次远征秦皇岛,探视近期一系列新政后当地楼市的走向。

“此次看房活动依然安排了网友关注的里维埃拉竹海、金海湾森林逸城、戴河水岸星城和避暑花园项目。”房天下看房团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海滨度假养生”、“京津冀都市圈”……成为了秦皇岛楼市宣传的代名词。“来我们这儿买房的哪儿的都有,、养老、第二居所都合适。”里维埃拉竹海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选择这里是因为空气好,气候宜人还有特有的海景资源。”“石家庄、唐山、北京、天津在我们这儿买的多。”金海湾森林逸城的置业顾问说。

“北京楼市价格高起引发的“挤出效应”致使北京购买力不断外扩,北京周边“后花园”地区楼盘渐成热点,成为休闲度假和置业升级改善型需求释放的之地。从城市发展规律来看,未来北京将与其他国际大都市一样,形成工作在市区、居住在新城的生活模式。”一位表示。

“限外”政策或降低楼市热度

近日,北京周边的河北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楼市“限外”政策:非本地户籍首套首付5成、利率85折,二套首付6-7成、利率1.1-1.2倍。这比国家多部委于9月29日联合出台的“商品住房首付比例调整至30%以上”的楼市政策还要严厉。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限外”政策的出台,可能会降低异地的购房热度。但是,一些品质项目如果能够打折促销,依然会得到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专题:房天下第八届NREE"国庆折扣季"网络房展】

【相关专题:房天下百团大战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

标签: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