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风声再起时未现卖房潮 小产权业主患上政策疲劳

北京晚报  2010-10-14 22:24

“那些年,我人生的奋斗目标就是在身边儿给父母买一套舒服的房子。买了祥和乐园,心愿了了,心病也来了:这套房不是小产权嘛,报纸上三天两头地说这儿停工停售,那儿被强拆……搞得家人整天提心吊胆的,心里不踏实。听说最近终于要出处理政策了,快出吧,快出吧,不管好歹,出了也就踏实了。”小产权房业主金女士对记者说。

日前,国土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小产权房清理工作方案已初步完成,并上报国务院,国务院正在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有望近期公布。鉴于这已经是“小产权新政”的第N次传出消息,许多小产权房业主像金女士一样,已有些听觉疲劳了,甚至期盼着相关政策早日落地。目前市场上也未受新政影响,没有出现集中卖房现象。

满意

小区温馨干净整洁有序

在通州区南侧,沿张采路由北向南,过了萧太后河,城市的喧嚣一下被甩在身后。宽阔的马路两边,虽然布满了商铺,但因为多未开张,更显得寂静。路东的一片居民楼就是祥和乐园。

一条大道把小区一分为二,两旁的人行道上,除了几片从树上飘落的银杏叶,几乎没有任何纸屑和杂物;灰色的石砖看起来崭新;路边的座椅,摸起来也干干净净;南区入口的塑料自行车棚被一层浓密翠绿的爬山虎覆盖着,整个小区环境温馨干净。

中北区是小区的主体,由十几栋六层小洋楼组成。楼与楼之间距离很大,楼前楼后都有足够的空间布置花园,并设置了两排地面停车位,只是停车位上的车并不多,每排停车位仅有零零散散的三五辆车,与市里小区密密麻麻、见缝插针的停车场形成鲜明对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