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楼盘提前"限外"燕郊商品房价格明显下调

北京日报  作者:刘宇鑫  2010-10-14 13:57

[摘要] 今年二季度以来,多家大型上市房企的到来,让房价比燕郊低一半的河北香河、固安等地楼市迅速升温。为了防止重蹈燕郊房价被外地人爆炒的覆辙,近日,北京周边的河北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楼市“限外”政策:非本地户籍购买首套房首付5成、利率按基准利率8.5折,二套房首付6成以上、利率1.1倍以上。

今年二季度以来,多家大型上市房企的到来,让房价比燕郊低一半的河北香河、固安等地楼市迅速升温。为了防止重蹈燕郊房价被外地人爆炒的覆辙,近日,北京周边的河北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楼市“限外”政策:非本地户籍购买首套房首付5成、利率按基准利率8.5折,二套房首付6成以上、利率1.1倍以上。这比多部委于9月29日联合出台的“商品住房首付比例调整至30%以上”的新一波调控更加的严厉。

由于香河刚刚涉足北京市场,楼盘均价仅为燕郊同等品质楼盘的一半。与燕郊相比,县级的香河的配套设施更加成熟。在当地,一套100平方米的商品房,以前首付只需两成20万元左右,北京的年轻白领多数用积蓄都可以购买。

在政策作用下,燕郊的商品房价格明显下调,天洋城、燕京航城等多个时售价过万元的项目价格下调达两成。香河楼盘香语城首期10月预计开盘均价每平方米4800元,这比开发商在8月报出的每平方米7000元“吹风价”大幅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