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开·常青藤房天下独家网络摇号将于10月13日举行

房天下  2010-10-12 16:31

[摘要] 首开·常青藤房天下独家网络摇号将于10月13日15:00在房天下演播室举行,3号楼2010年10月14日开盘。 首开·常青藤3号楼为6层板楼,一梯两户,1层150平方米三居,2-6层为90平方米三居,预计均价26000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可再享受99折。

房天下讯 首开·常青藤房天下网络摇号将于10月13日15:00在房天下演播室举行,3号楼2010年10月14日开盘。 首开·常青藤3号楼为6层板楼,一梯两户,1层150平方米三居,2-6层为90平方米三居,预计均价26000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可再享受99折

【点击进入摇号专题】


首开常青藤效果图

首开常青藤是位于朝青板块的低密度花园洋房产品,项目位于东五环外200米,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首开·常青藤的相册-区位图售楼处
首开常青藤交通图

首开常青藤东五环,东临东苇路,南接姚家园路,北接机场高速路,北部规划的亮马河北路、南侧规划的东坝南二街,直接与东二环、CBD、燕莎、望京丽都和临空经济带五大商圈连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