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沪公积金贷款政策趋严 装修贷款恢复无时间表

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杨冬   2010-09-27 11:22

[摘要] 梦想着还能用公积金贷到装修贷款的购房者恐怕得失望了。记者今天从有关渠道获悉,继今年8月19日市公积金管理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大(装)修贷款业务之后,这道“口子”将持续收紧,近期无放松的可能。业内人士分析,近期上海房地产政策细则总的方向是趋严,作为刚性需求的主要贷款渠道,公积金类贷款政策亦与调控大势趋同。

梦想着还能用公积金贷到装修贷款的购房者恐怕得失望了。记者今天从有关渠道获悉,继今年8月19日市公积金管理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大(装)修贷款业务之后,这道“口子”将持续收紧,近期无放松的可能。业内人士分析,近期上海房地产政策细则总的方向是趋严,作为刚性需求的主要贷款渠道,公积金类贷款政策亦与调控大势趋同。

  据了解,本市公积金装修贷款历来是住房贷款中一块额外的补充贷款,目前可贷款额度为30万元。自2010年8月11日起,住房公积金大(装)修贷款业务暂停受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装修贷款政策收紧外,公积金三套房贷的办理依然处在“冰封”状态。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不仅三套房严格停贷,就连首套房、二套房,公积金管理部门也正在对借款人家庭住房情况从严审查。

另据有关部门透露,目前,公积金装修贷款业务的工作秩序整顿已初步完成,但作为近期上海房产调控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措施之一,本市装修贷款业务在短期内并不会恢复办理。今后是否会恢复以及何时恢复办理,目前尚没有时间表。与此同时,本市还正在研究出台进一步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相关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