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水泥管厂经济适用房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0-09-15 18:10

[摘要] 2010年9月15日,京汉置业集团负责建设的:石景山2010年首个政府重点保障房项目“石景山区第二水泥管厂经济适用房项目”项目拆迁完毕,正式破土动工。

2010年9月15日,京汉置业集团负责建设的:石景山2010年政府重点保障房项目“石景山区第二水泥管厂经济适用房项目”项目拆迁完毕,正式破土动工。北京市住房保障室副主任门阳、石景山区区委副区长王春杰、住房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贝鸿君、市国土局资源局石景山分局副主任左小兵以及石景山区各级领导、京汉置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田汉等出席开工仪式。热烈、激情的锣鼓表演拉开了仪式的帷幕,也拉开了石景山区贯彻落实党加大保障性住房政策的大幕!

上午11点,开工仪式正式启动,相关领导共同上台为活动剪彩,工地现场顿时彩带飘扬、礼炮震天,欢腾的气氛弥漫全场。

2010年是京汉置业进入房地产行业第十个年头,在众多房地产企业遭遇宏观调控茫然无措时,京汉置业却按照自己的战略规划稳健前行,继旗下项目热卖的同时,企业正式启动婚房战略,同时也启动了一系列的答谢业主和回馈社会的活动。年初联手北京市工会成立“京汉单亲母亲爱心基金”,近日又拉开京汉十年的庆典帷幕,举办“京汉杯”最美婚房设计大赛,花重金向设计师征集小户型婚房产品的非毛坯设计。同时参与投票的网友可以免费抽取多重数码好礼,有万元笔记本电脑、高档手机、精美的数码相机等。

作为京城首席婚房,京汉置业是“婚房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本次负责石景山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开发,京汉置业表示“将以优良的品质打造精品品质”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京汉置业董事局主席田汉表示,2010年恰逢京汉置业进入房地产行业十周年。十年前,京汉置业集团从石景山区启航。十年间,京汉置业一直秉承“盖好房子做好人”的文化理念,坚持以“客户导向”的产品研发,建立了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程序,形成了专业、稳定的管理团队,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的信赖。在快速发展的十年历程中,京汉不忘故土,积极投身于石景山区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和公益事业。开发足迹遍布石景山区,先后开发建设了京汉旭城、京汉铂寓以及京汉大厦等项目。本次二管厂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继续传承和延续京汉置业品牌的辉煌!

“石景山区第二水泥管厂项目”位于长安街沿线、石景山体育场南侧,是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及石景山区分为主体的联合储备项目,项目的实施,将为“打造北京CRD,构建和谐石景山”奠定良好的土地储备基础。自拟定本项目作为市区两级储备机构联合试点项目以来,在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和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的决议下,石景山区政府通过公开市场招标形式确定京汉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设主体负责经济适用房建设的全部工作。

第二水泥管厂项目原地块多年来处于脏乱差的状态,参差不齐、破败不堪的房屋;污水横流、垃圾堆满的环境,深藏着治安和疾病的隐患。本项目工程作为石景山政府2010年的重点工程,规划的安置房项目充分考虑了拆迁居民的居住、生活需求,在保证居民“不离土、不离圈”的基础上,极大的改善该地区原始居住环境,为石景山区城市建设及人居文化带来了新的希冀。京汉置业承诺,要给石景山区的经适房项目开个好头,一定要打造出让老百姓满意的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