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零距鉴赏城市花墅之五:露台 无限延伸的生活情趣

房天下   2010-09-15 11:03

[摘要] 现今的住宅可延展性的空间少,而露台满足了对空间延展性的需求。露台本身是建筑物延伸室内空间的表现,同时也让室内与室外加强了更大的融合,露台不同于阳台的关键不仅仅是空间的大小,在于空间的利用度,承载了更多的生活乐趣。

现今的住宅可延展性的空间少,而露台满足了对空间延展性的需求。露台本身是建筑物延伸室内空间的表现,同时也让室内与室外加强了更大的融合,露台不同于阳台的关键不仅仅是空间的大小,在于空间的利用度,承载了更多的生活乐趣。

首先,露台也是人们经常活动的场所之一,装修也同等重要。摇椅的材质、墙壁上的壁灯等的设置,赋予生活更多的情趣。

其次,完善的休闲装备与优美的绿植也是露台装饰的重要元素,因为露台向阳,因此可以养一些喜光的植物,不仅妆扮空间,更能有效的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是人心情更加愉悦。

露台将室外的美景拉进室内,在自家私属的空间里欣赏到悠美的景色,位于东五环的首开•常青藤,以悠悦的城市花墅首创城市宜居典范,特有的花墅建筑不仅拥有阳光庭院,更有宽敞的景致露台,开合之间尽享私密与半私密空间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