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垄上对话:房地产资产管理与融资

——2010年地产金融与资产管理研讨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作者:张樱   2010-09-06 14:17

[摘要] 近日,由房天下协同BOMA中国举办的2010年地产金融与资产管理研讨会在保利垄上会所隆重举行,深入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资产管理与融资问题。据悉,此次研讨会无论从从规模、级别还是参会嘉宾方面看,都是国内房地产行业的一次盛会。

近日,由房天下协同BOMA中国举办的2010年地产金融与资产管理研讨会在保利垄上会所隆重举行,深入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资产管理与融资问题。据悉,此次研讨会无论从从规模、级别还是参会嘉宾方面看,都是国内房地产行业的一次盛会。

北美著名资产管理亲临主讲,中国地产金融巨头全程参与

房天下特联合BOMA中国邀请BOMA国际与BOMA加拿大前董事及最资深的房地产资产管理GabbyFranco 先生来华讲授资产管理理念与融资技巧,为中国地产商通过良好资产管理获取基金提供操作范例。

据悉,平安保险副总元磊、中融信托房地产总经理杨巍、海外资源联合控股PE总经理Peter等大型房地产企业、资产管理企业、金融机构的巨头参与了此次研讨会,针对开发商向商、运营管理商转身进行了深入探讨。

保利垄上引领别墅市场,开启了全成品别墅新时代

保利垄上由央企房地产巨鳄保利房地产开发,居于北京中轴,地处以温泉著称的小汤山,北拥葫芦河、燕山余脉,携奥运之丰富资源,北京别墅领域。

据悉,2005、2006年保利垄上一二期打破了奥北别墅销售记录,连读夺得销售。的品质和产品的热销为垄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年保利三期产品继续引爆别墅市场,仅8月份就卖出别墅140余套,占据北京别墅成交量的四分之三,创下了逆市环境下的销售奇迹。

研讨会的嘉宾们还参观了保利垄上的全成品别墅,评价颇高。保利地产为彻底改变别墅购买的“有钱没时间,有家没邻居,有房没生活”的尴尬,通过精心打造,特地推出了全成品别墅,为客户创造更的居住生活和生活圈层。

据了解,此次保利首创的全成品别墅包含了物质、生活、精神等三个层面:保利整合一流的团队与一流的品牌,赠送8888元/㎡的全非毛坯庭院+全非毛坯+全家居+全家电的全方位非毛坯,在现场提供多套样板间供风格选择,样板间所见即所得,全方位满足客户生活要求;同时提供保利垄上6年成熟万米园林、万米大湖景观、四星级会所、高尔夫打场、幼儿园等生活配套;另外保利地产还将集结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拍卖、保利剧院、保利博纳、保利文化等多种资源,为保利业主搭建圈层。保利全成品别墅就是要为业主提供立体全方位的居住和生活享受。

保利垄上不断热销,已接受各地的参观考察团队数百个,上万人次。自2005年至今,保利垄上获奖无数,是奥北名副其实的明星楼盘

标签: 保利垄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