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市6700套廉租住房开工建设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跃彬  2010-09-01 12:45

[摘要] 昨天,我市2010年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丰华家园建设工地隆重举行,至此,今年市区集中建设和配建的6700多套廉租住房全面开工。

昨天,我市2010年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丰华家园建设工地隆重举行,至此,今年市区集中建设和配建的6700多套廉租住房全面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省住房保障厅副厅长曲俊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大虎,市政协副主席李天印出席典礼。

新开工的6700多套廉租住房分布在丰华家园、高华家园、建华家园二期、珍极小区二期、于华家园三期等5个项目,共30万平方米,总10亿元。其中丰华家园7栋,2400套共11万平方米;高华家园4栋,1300套共5万平方米。户型设计面积均为50平方米,全部明厅明厨明卫,程度体现了人性化设计。

目前,廉租住房在建项目进展迅速。我市现有5个在建廉租住房小区,共17栋高层,5034套,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预算”的要求进展迅速,现在已经全部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和分层验收,明年上半年能够分配入住。今年6700多套廉租住房顺利开工,超额完成省下达的5100套开工任务,并全部达到申报补助条件。

今年廉租住房保障集中复核与申请已经全面展开,从7月15日开始,我市组织市内各区集中受理2010年廉租住房保障复核与申请,本次市内五区及高新区共受理廉租住房保障申请24319户。其中,参加年度复核17334户,新申请6985户。

开工典礼仪式上,王大虎在讲话中说,这次丰华家园、高华家园两个廉租住房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合理调配施工机具,严格控制施工质量,精心抓好施工管理,全面加快建设力度,确保廉租住房项目按照施工计划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