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8月商铺均价上涨10% 年出租约为8%

新闻晚报   2010-08-26 16:44

[摘要] 近两个月来,上海二手房住宅市场成交量有所回升,而在三套房贷叫停后,二手住宅市场观望氛围再次加重,不少客就把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

近两个月来,上海二手房住宅市场成交量有所回升,而在三套房贷叫停后,二手住宅市场观望氛围再次加重,不少客就把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

目前上海商铺的年出租约为8%,而商品房住宅仅2%-3%。“一般来说,客户喜欢商铺作为中长期,主要以租赁作为其盈利方式,且只要租客经营完善,租金每年能够稳步上升5%-10%。”马经理表示。而同样是商业地产的写字楼,在经历2003、2004年的一轮后,租金一直维持在5%左右。

七浦路商圈一直以来商铺成交都十分活跃,该商圈店铺均价约为10万元/㎡,成交多集中于总价100万-200万元的店铺。8月初有一位客户以200万元卖掉了自己位于普陀祁连山路的一套3房住宅房源,然后在七浦路买下了一套20㎡的商铺,总价157万元。

7、8月一直以来都是商铺成交淡季,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监测数据显示,8月上半月,全市新建商铺的成交面积环比减少约13%,成交套数也环比滑落7%左右。但数据同时显示,商铺成交均价却比7月上涨超过10%。住宅市场调控政策的再次收紧,相比之下的高租金吸引客积极入市,都是推动商铺均价上涨的原因。


标签: 上海 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