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孵化•成长•希望 无锡融侨品牌巡展昨日正式启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3 10:58

[摘要] 8月11日上午10时,八佰伴中庭广场人头攒动,一个金色的巨蛋吸引了无锡各大媒体前来参观。由中国品牌地产20强——融侨集团举办的“孵化•成长•希望”主题品牌巡展活动,在八佰伴一楼中庭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也是融侨集团在无锡的首次亮相。

8月11日上午10时,八佰伴中庭广场人头攒动,一个金色的巨蛋吸引了无锡各大媒体前来参观。由中国品牌地产20强——融侨集团举办的“孵化•成长•希望”主题品牌巡展活动,在八佰伴一楼中庭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也是融侨集团在无锡的首次亮相。

启动仪式上,无锡融侨金辉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峰公开致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及成长历程。融侨集团足迹遍布16座城市,成功开发了80多个精品楼盘,实现了15余万户家庭的生活梦想。融侨将以专业筑就品质、以实力铸就经典,与无锡一起,共同成长,共筑希望。致词完毕后,无锡新区管委会沈雪芳主任、无锡八佰伴总经理李德洋、无锡融侨营销总监刘颇实等共同上台为巡展剪彩。在一片掌声中,金色的巨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根据融侨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品牌巡展的主题是:“孵化•成长•希望”。巡展借助鸟巢的造型,寓意出融侨集团坚不可摧的根基。晶莹剔透的蛋壳,寓意无锡融侨项目破壳而出、羽化成蝶的希望。理想孵化着希望,希望孕育着成长,成长承载着责任。融侨集团将饱含对城市的尊重、对品质的追求以及对未来的信心,与无锡一起,共同成长,共筑希望。

记者在现场发现,为了本次巡展主题,融侨在展馆布置上颇费心思,整体的巨蛋造型与孵化•成长的主题相映成趣,而且到场的市民均可领取一份蛋形陶制花器,内含牵牛花的种子,客户可以自行培植,这个创意噱头十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牵牛花的精神表明与无锡同心,一起成长。

据悉,融侨集团在锡城开发的个项目“融侨•观邸”,位无锡内环快速东侧,新区公园与“新之城”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以花园洋房和景观高层为主。产品上秉承融侨集团“观邸”系列高贵、优雅的建筑气质,扎实建筑品质和人性化的户型设计。现场接待将于10月份正式对外公开,同时预计在年底推出首批房源,作为融侨给无锡的礼物,记者颇为期待!

标签: 融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