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十大互联网品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2 09:37

房天下讯 8月10日晚,由中国贸促会、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房天下作为房地产家居门户网站荣获“十大互联网品牌”奖项,同时获得这一殊荣的网站还有: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新浪、网易、新华网、中华网、人民网和搜狐网。国家领导人、著名企业家、品牌、新闻媒体、消费者共千余人参加此次颁奖盛会,共同见证这一历激动人心的时刻。

“金谱”意为某个领域。“品牌中国金谱奖”意为可代表行业形象的品牌企业。品牌中国金谱奖(行业)是通过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评选,评选行业年度表现的品牌,每年评选1次。品牌中国金谱奖“十大互联网品牌”为品牌中国金谱奖互联网行业奖项。

房天下成立于1999年,拥有近50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106个城市及地区,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访问量的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房天下控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房天下新房集团、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房天下家居集团、房天下研究集团(中指研究院),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

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是不容错过的品牌奥运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