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完美落幕 上千网友到场四万人在线关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31 16:04

[摘要] 2010年7月31日下午1点30分,“百团大战”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解放军剧院隆重拉开序幕,上千名购房者、近百优惠楼盘共襄盛会,北京4000社区四万网友同步在线见证,房天下新闻快讯、微博、论坛全程直播。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高潮迭起!

从1999年到2010年,房天下走过十一年历程。在这十一年中,购房者支持房天下成长为全球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万购房者登陆房天下,北京地区83%的购房者正通过房天下找房买房。随着房天下“百团大战”活动的全面升级,以及“关注购房者”“百盘折扣店”等系列活动的持续升温,2010年7月3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解放军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上千位购房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属于购房者自己的日子。

房天下讯 2010年7月31日下午1点30分,“百团大战”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解放军剧院隆重拉开序幕,上千名购房者、近百优惠楼盘共襄盛会,四万网友同步在线见证,房天下新闻快讯、微博、论坛全程直播。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高潮迭起

此次大会除揭晓了发由购房者、房天下友、房天下卡会员投票选出的 “感动你我”系列评选大奖外,还举行了房天下业主杯颁奖典礼,并现场启动社区联盟。房天下北京4000社区业主论坛做出杰出贡献的版主、活跃论坛代表等上千名购房者到场参与此次盛会。此外,购房者大会现场还向到场的房天下友派送了包括iPhone、iPad、空调等在内的神秘大礼,并奉送了精彩的话剧演出《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

【点击进入: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专题图文直播论坛直播微博直播

“百团大战”持续打响  购房服务全面升级

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徐晓晔在第三届购房者大会的致辞中指出,房天下把2010年定义为“购房者服务升级年”,包括房天下卡服务、看房团、团购等各项产品都会升级,并且相信会给购房者提供更大的帮助。

继“百团大战”赢取阶段性胜利之后,各个战区折扣楼盘激增。截止目前,104个城市折扣楼盘已达3659个。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活动”将紧密围绕即七、八月在北京、上海等数十个城市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进行,从购房大会升级、购房折扣升级、购房服务升级三方面,全面升级折扣、购房服务、信息定制化服务、免费看房团与团购等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房天下社区联盟在购房者大会上启动。今后,北京各个社区将根据方位被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社区联盟。房天下业主论坛活动也会围绕各区域特点展开,使整个北京社区更有力更有序的团结起来。

“期待更多购房者参与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系列活动”,徐晓晔说,“目前楼市观望情绪依旧浓重,很多购房者都在期待房价下滑。为了满足一些刚性需求的消费者,接下来我们将努力为购房者争取更多的楼盘优惠!”

多项重磅大奖颁发 网友感谢房天下贴心购房服务

由购房者、房天下友、房天下卡会员投票选出的2010年房天下业主论坛“感动你我”系列评选大奖、2010年房天下业主杯奖项也在7月31举行的中国购房者大会上颁发。

截止到7月28日,2010年房天下业主论坛“感动你我”系列评选投票结束。万年花城乐府江南、朝阳新城荣获感动社区大奖;感动事件大奖由天洋城、乐府江南、金隅七零九零获得,另外,东亚上北鄢叔、中国铁建国际城木木0811、乐府江南楚壮士名列感动人物前三甲。

 另外,2010年房天下业主杯颁奖仪式也在购房者大会上举行,蓝魔世纪城在数千人的见证下,捧起了象征本届杯赛荣誉的“大力神杯”。自6月26日房天下业主杯正式拉开帷幕,22支社区球队踊跃报名参与,参与人数超过400人。24支球队历时一个月的近30场比赛,为广大网友在狂热盛夏献上饕餮盛宴。

在今天的购房者大会上,可以说到场的每一位房天下友都对房天下充满了感情,连续参加过三次购房者大会的“芝麻香蕉”表示,房天下是一个使购房过程透明化的平台,让购房者对开发商和当前情势有了新的认识,另外通过参加房天下的各种活动也结交了很多朋友。

现场神秘大礼派送高潮迭起 爆笑话剧《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乐翻全场

随着iPhone、iPad、空调、汽车模型等礼品的依次抽出,活动被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据悉,从8月开始,房天下将陆续在各城市举行数十场购房者大会,现场参与将获得价值千万元的10万份精美礼品。每个购房者大会现场,都将同步推出“百盘折扣推介会”,为购房者打造一场盛大的购房、装修盛宴。同时“购房装备升级行动”火热中,房天下将针对报名参与百团大战各类看房团、团购活动的抄底正规军以及参与中国购房者大会的购房者、业主、版主,送出“1+11+111”购房置业大礼包!奖品分别为1 套价值66666元的全装修套装礼券、11 部iphone和111台ipad。

此外,话剧《开心麻花——索马里海盗》也在解放军剧院爆笑上演,超强的视觉震撼力和感染力,时尚、幽默的情节,为到场的房天下友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相关链接:

【百团大战】2010年房天下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上千网友到场!

【百团大战】房天下业主论坛第三届购房者大会"感动你我"评选获奖颁奖现场!

【百团大战】房天下业主论坛第三届购房者大会"社区联盟"启动仪式!

【百团大战】房天下业主论坛第三届购房者大会"业主杯"颁奖典礼!

【百团大战】房天下业主论坛第三届购房者大会现场内外精彩花絮集锦!

【百团大战】房天下业主论坛第三届购房者大会现场!

【百团大战】房天下业主论坛第三届购房者大会房展会现场!

>>>>点击进入房天下“百团大战”总专题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官方博客

>>>点击进入百团大战百盘折扣店专题

"百团大战"购房者大会启动 感动评选会上揭晓

第三届购房者大会亮点纷呈 优惠风暴势不可挡

购房者大会报名人数超千人 感动评选火热进行

2010房天下论坛"感动你我"年度评选提名名单揭晓

超2000人报名购房者大会 "感动你我"评选进入冲刺期

往届回顾:

首届北京购房者大会暨第六届房天下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

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七届房天下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