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又一精品力作正式面市

——中国铁建•青秀城正式开工建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8 17:20

[摘要] 继中国铁建•国际城、原香小镇相继开盘热销,并占据北京热销红盘榜之后,中国铁建又一精品力作——中国铁建•青秀城正式面市。中国铁建•青秀城于2010年7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加上此前在西二环开发的非毛坯项目西派国际项目,中国铁建房地产在北京已形成中、西、南、北的大布局,力图占领北京重要市场。

继中国铁建•国际城、原香小镇相继开盘热销,并占据北京热销红盘榜之后,中国铁建又一精品力作——中国铁建•青秀城正式面市。中国铁建•青秀城于2010年7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加上此前在西二环开发的非毛坯项目西派国际项目,中国铁建房地产在北京已形成中、西、南、北的大布局,力图占领北京重要市场。

7月25日上午九时,记者参加了中国铁建•青秀城项目开工仪式,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北京市、丰台区政府相关领导、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相关领导和其他合作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项目开工庆典。

在开工典礼现场,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领导向记者表示,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将秉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北京丰台区一脉花香之地,将青秀城打造成能够代表玉泉营板块时代形象的标志性建筑小区。中国铁建地产将回馈社会、造福民生放在首位,承诺为广大业主建设一个城市核心区域内的低密度绿色宜居花园社区。

中国铁建•青秀城位于丰台区玉泉营板块,南三环玉泉营桥至南四环马家楼桥之间,属于内城,土地价值的稀缺性不言而喻。东侧京开高速,贯通南二环、南三环、南四环,快捷到达金融街、三里河、丽泽商务区。周边公共交通系统也发达,4号线、10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及多条公共交通路线均可到达项目。

据了解,中国铁建•青秀城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47620平方米,纯住宅用地。在规划设计时,中国铁建地产从广大刚性和改善型购房者出发,以户型合理、舒适、宜居、为业主创造价值为指导思想,经过多轮日以继夜的研讨,确定了最终得设计方案。在开工仪式上,记者见到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产品形态为精致优雅的新古典风格,南北通透板式小高层与花园洋房结合,户型方案从宜居的角度出发,以88-120平方米两居、三居为主,另有140平方米左右的舒适型三居,并赠送空中馆院、超大露台与花园,功能空间完整、户型方正、动线合理,全部南北通透,采光与通透性极佳,使用。

同时社区内外有12万平米公园式主题园林,使业主在得益于城便捷交通的同时,还可享受花香馥郁的休闲生活。项目还规划有幼儿园和精品商业街,包括购物、餐饮、社区服务等,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方便。

中国铁建•青秀城临时接待处位于南三环玉泉营桥东南角搜宝商务底商,已经于开工当日正式启用,开始接受来电来访咨询。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建筑企业的,中国铁建在2010年《财富》评选的2009年度500强企业中位列133位,在上榜中国建筑企业中。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专门从事房地产及开发业务的旗舰企业,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成都、西安、合肥、贵阳、长沙、长春、杭州等地开发建设多个房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近1500万平方米。作为16家有资格将房地产作为主营业务的央企之一,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把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以推动中国城市发展,提高中国人居住水平为己任,作为中国社会的标杆企业、中流砥柱,中铁人责无旁贷,始终肩扛责任大旗,成为国家精神和国民意志的表达者,秉承建筑影响中国的理念,专注于造就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

从人会堂到青藏铁路,从国际城到青秀城,中国铁建以雄厚的实力、精湛的品质,为社会打造优雅之城、幸福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