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团大战购房装备升级 8.14秦皇岛看房团再次发团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赵越  2010-07-27 14:40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房天下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房天下、房天下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房天下讯 百团大战赢得阶段性胜利,继7月22日购房装备升级行动正式启动之后,8月14日,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系列大型看房团再次转将战秦皇岛,与网友实地考察秦皇岛的五个楼盘,探视新政百日后的秦皇岛楼市。这五个楼盘分别是:北戴河为森林逸城和里维埃拉竹海项目;南戴河为戴河水岸星城、避暑花园和戴河新城项目。

>>>>点击进入8月14日秦皇岛看房团报名

业内也表示,秦皇岛作为京津冀时生活圈的主要城市,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完善,其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将为房地产业提供强劲动力。

7月10日看房团网友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楼盘

“近期秦皇岛不断涌入的京购房者,尤其今年以来北京房价高涨的情况下,秦皇岛楼市价格越发明显。”秦皇岛一位开发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据7.10日秦皇岛看房团的工作人员描述,实际参加网友近250人,而且网友们异地置业的热情很高,既有选择自己居住又有选择保值的,有几位网友甚至当场就要签约。引用某位看房团网友对他的同伴话:“我挺看好竹海楼盘,风景的确漂亮,地处京津冀经济圈具有很大的发展,我喜欢。”这位网友表示他很关注住宅周围的环境,对生活质量要求较高。

京津冀经济一体化”背景下 秦皇岛楼市受关注

随着环渤海经济圈发展战略的确立,京津冀经济一体化进程正在逐步加快,立体交通的开发建设使得京津冀“1生活圈”逐步明朗。除了当地市场之外,因为距离北京近,旅游地产迅猛发展,来自北京、天津和唐山等地的购房人纷纷云集秦皇岛购房置业或者。

据了解,素有“京津后花园”美誉的河北省秦皇岛市作为一座滨海宜居城市,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人们度假、养老及的外埠城市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