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太原市三宗国有用地公开出让使用权

山西晚报  2010-07-22 17:27

[摘要] 记者今天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将公开出让,总面积近11万平方米,起始价总价为9406万元。

记者今天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将公开出让,总面积近11万平方米,起始价总价为9406万元。

宗地一位于小井峪街32号,小井峪村以南、以东,大众机械厂以北、以西,出让面积为17232.7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是50年,起始价为3102万元,竞买保证金为2172万元。宗地二位于小井峪街17-23号,地处小井峪街以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以西,煤气化、大众机械厂以南,出让面积为10549.9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50年,起始价为2374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662万元。宗地三位于晋源区新晋祠路以东,经二路东侧,龙城大街以北,30米规划路以西,古城大街以南,出让面积为81727.9平方米,用途为工业,出让年限为50年,起始价为393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3930万元。有意竞买者须在8月3日至20日期间向市国土资源局提出申请。(记者王普荣 实习生 陈慧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