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帕尔湾坚持 成熟地产引发潮白河别墅区变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1 11:00

[摘要] 看过好莱坞电影《蝴蝶效应》的都知道,亚马逊流域的一只蝴蝶煽动翅膀,可能掀起密西西比河流域的一场风暴。有业内资深人士认为,2010年潮白河别墅区最具冲击力的那只蝴蝶可能就是纳帕尔湾。

看过好莱坞电影《蝴蝶效应》的都知道,亚马逊流域的一只蝴蝶煽动翅膀,可能掀起密西西比河流域的一场风暴。有业内资深人士认为,2010年潮白河别墅区冲击力的那只蝴蝶可能就是纳帕尔湾。

自公售以来,非毛坯成品独栋的纳帕尔湾,已然成为潮白河别墅区成熟地产的代言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态势,当别墅市场在调整风暴中走入2010年的盛夏,坚持走路线的纳帕尔湾依然表现良好。“纳帕尔湾希望带给客户的,不仅是器物性的空间,更重要的是成熟的产品和品牌价值,从而传递给客户一种成熟的生活方式。”纳帕尔湾营销负责人如是说——正是出于这种考虑,纳帕尔湾的别墅产品,仍旧以成品非毛坯独栋推出,有望引发潮白河别墅区的变局。

成熟之作尽现尔湾成熟魅力

作为潮白河别墅区并不多见的非毛坯成品独栋,成熟的产品是纳帕尔湾的一个蝴蝶翅膀。

伴随着别墅开发的进化,别墅消费者对别墅的成熟度要求也日益提升,一些有着产品线把控力强、良好关怀等综合的别墅,自然受到人们青睐,纳帕尔湾正是这样的成熟之作。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纳帕尔湾产品线从各方面来说已经完全成熟,非毛坯独栋的经典风范、以人为本的围合设计、美轮美奂的园林规划、精细优雅的内部装修、规范细腻的物业服务等,业已获得客户的普遍赞赏。

一直以来,纳帕尔湾坚持着做非毛坯成品独栋的传统。“每一栋别墅都是一个成熟的整体。别墅外立面与内部非毛坯风格统一,内部装饰风格与庭院园林形成默契。甚至对每栋建筑的空间尺度,房屋功能,以及室内外景观的微小差异,材质与色彩微妙差别的把控,纳帕尔湾都做得成熟独到。”一位对纳帕尔湾产品有深度了解的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纳帕尔湾的成熟魅力还体现在关怀上。纳帕尔湾的别墅充分强调空间的流畅性、穿透性、实用性与空间感受,打造符合人性需求的居住空间,为居住空间注入更多的诗情画意和精神,满足了业主多方面的需求。“纳帕尔湾的物业服务业已形成一套标准化的快速反应机制,‘管理科学严密,环境安全舒适,服务真诚满意,内容不断发展创新’的理念,已经深深融入每一位物业人员的服务中。”提及对纳帕尔湾物业管理的感受,业主高先生作出了这样的评价。诚如高先生所言,正因为如此,才有了纳帕尔湾以“成熟之作尽现成熟魅力”的自信与坚持。

品牌实力护航成熟地产

成熟的地产品牌是纳帕尔湾的另一只蝴蝶翅膀。

如果说纳帕尔湾引发潮白河别墅区的变局是因为成熟的产品线,那么纳帕地产已经积累起相当数量的“专属客群”,则充分证明了成熟品牌的价值在观望期越来越受到置业群体的关注。一位高级地产顾问告诉记者,纳帕地产的客户群遍及北京、上海、武汉等各地,他们对纳帕品牌有着较高的忠诚度,往往有强烈的追随意愿,纳帕项目所到之处均有他们的追随的身影。纳帕品牌的市场普遍认同度可见一斑。

舆论一致认为,纳帕尔湾之所以能够从潮白河别墅区脱颖而出,与其强大的团队也不无关系。纳帕地产用16年的时间和战略眼光,组建了一支成熟的、技术精准的“地产联合舰队”,它们的“队长”、“舰长”和“船员”大帆远航,善于在物产市场风云搏击!

据悉,16年的品牌运营中,纳帕团队几乎只关注别墅建筑。这个庞大的团队到过很多地方,用脚衡量中外别墅的差距,用眼观察中外别墅的区别,用心实现中国别墅的梦想。每到一处,纳帕团队都深入研究别墅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使用习惯、居住习惯、审美习惯,并将之转化为建筑表达,转化为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正因为如此,纳帕团队打造出的别墅每到一处,都能给当地的别墅市场带来崭新的理念和领军效应,都能掀开所处之地的全新篇章,地处潮白河别墅区的纳帕尔湾亦是如此。

别墅江湖,进入实力为王的时代。凭借成熟的产品,成熟的品牌,纳帕尔湾驭风远行,正以一种坚持的姿态领航潮白河别墅区的全新变局。

标签:纳帕尔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