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万科首推写字楼 定位CBD花园

北京青年报  2010-07-15 07:30

[摘要] 在宣布从专注住宅产品升级为多元化业态经营、拓展商业地产的数月之后,北京万科首个写字楼项目万科五号公社在CBD东扩区亮相。该项目主打低密度写字楼花园式, “我们首先要做好产品,把万科在住宅领域积累的产品与物业服务延伸到写字楼产品中来。”

在宣布从专注住宅产品升级为多元化业态经营、拓展商业地产的数月之后,北京万科写字楼项目万科五号公社在CBD东扩区亮相。该项目主打低密度写字楼花园式, “我们首先要做好产品,把万科在住宅领域积累的产品与物业服务延伸到写字楼产品中来。”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为北京万科的新产品战略这样解释。

北京万科写字楼产品亮相

今年上半年,一直专注于住宅市场的万科悄然迎来了一波商业地产的收获季。6月22日,万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万科国际广场在苏州举办了商业发布会,阿斯顿马丁、苹果等国际一线品牌代表纷纷列席。据万科披露,在今年四至五月间,万科已经开始在北京、西安、东莞和武汉,全力营造3个体量巨大的商业地产项目以及一个商务酒店项目,总额高达百亿元。

万科五号公社,是万科在北京商业地产市场的开山之作,也是综合体项目万科公园五号的一部分。在北京万科所做的产品规划中,万科五号公社被定义为独栋花园产品。据悉,该项目体量为7800平方米,全部是LOFT产品,5.7米,配有中庭、花园、露台的设计。

万科公园五号项目经理杨春丽表示,北京万科在写字楼领域的项目,走的是差异化竞争的路线,“这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创意而设计的。”在CBD核心区域,到处充斥着“铁塔般”的写字楼,即使是一贯被视为CBD地标的国贸写字楼也是如此。这样的市场供应现状,对于一些业绩良好、规模不大,但却希望营造良好环境的中小企业来说,很难找到一个理想的场所。

“这是我们的个写字楼产品,北京万科是一个新手,但同时也是一个老手。”毛大庆表示,万科在住宅开发上积累的许多经验和,也将会运用到商业地产的开发中。他更希望外界将万科向商业地产拓展视作企业价值的延伸,而不单单是一次新的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