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东潍坊现""购房 观望情绪浓开发商出招

齐鲁晚报  作者:周锦江   2010-07-14 16:31

[摘要] “首付款可无息办分期,只要交房时付清首付款即可”,潍坊出现购房。1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受政策大环境影响,潍坊楼市开始出现“挺价”和“松动”两派。

“首付款可无息办分期,只要交房时付清首付款即可”,潍坊出现购房。1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受政策大环境影响,潍坊楼市开始出现“挺价”和“松动”两派。

13日,记者发现潍坊玄武街一楼盘抛出前30名购房者可享受开发商补贴5万元,同时普通购房者也可以享受到开发商先行垫付首付款的优惠条件。150万元的补贴是真金白银由开发商出,购房者交首付款宽限至交房之日。据介绍,该楼盘大约在2011年年中交房,购房者有一年的时间来凑齐首付款。

据该楼盘销售人员介绍,购房者只要拿出约两三万元的手续费用就可以购得房产,这对于一些“家底”还不殷实却有稳定收入的年轻人来说诱惑不小。记者采访了解到,潍坊各楼盘价格基本稳定,但已经出现不少优惠活动。潍坊市区地段的龙泽名都打出9折优惠,还未开盘的加州世纪尊品推出1万顶5万的优惠,九六折的优惠力度已经成为常态。

记者采访了多位有购房意愿的市民,大家普遍对调控楼市寄予厚望。“现在一线城市的调控效果已经显现,不奢望房价能大降,但实实在在的优惠确实是多了。”高新区的王政道先生告诉记者,他分析认为第四季度出手购房应该是最理想的时候。

搜房网显示,7月份潍坊楼盘开盘预告仅有五家,而在前几个月开盘数量都在两位数,不少开发商也陷入“开还是不开”、“卖还是不卖”的观望与纠结中。业内人士分析,房产新政实施后,潍坊房价基本未受影响,相反部分楼盘还出现小幅上涨,但是春节刚刚过后的涨势还是被扼制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