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淀区林萃路"钉子户"已签搬迁协议

新京报   2010-07-08 03:49

[摘要] 位于海淀区林萃路上的一处房屋,因一直未拆迁,在马路占据4年。昨日,房主徐景明称,三个月前,他已签订搬迁协议,预计不久将会搬迁。

位于海淀区林萃路上的一处房屋,因一直未拆迁,在马路占据4年。昨日,房主徐景明称,三个月前,他已签订搬迁协议,预计不久将会搬迁。

道路“钉子户”影响交通

昨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开车沿着林萃路由北往南行驶,一开始道路通畅,并未堵车。到黑泉村路段,车辆逐渐变多,前方排起长队。因前方路有一处平房,来往车辆需绕着平房行驶。从房前到房后大概500米,记者开车走了15。

“早晚上下班都堵得厉害。”来自回龙观的刘先生称,每次开车路过这里都要绕着走。因平房“堵”路,道路绕过平房形成一个半圆形的弯道,弯道部分,双向车道只有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过往车辆经常被“卡”。

据居民称,弯路部分曾发生过多次交通事故。

房主称“挨了不少骂”

今年52岁的房主徐景明称,他的房屋占地面积282.69㎡,正好位于林萃路施工红线上。因为自家房子在路,平时一家人也挨了不少骂。

“我们也不愿意啊,不过马上要搬家了。”徐景明说,4月以来,拆迁公司连续几次找到他,最后双方通过协商定了一个赔偿价格,还答应优惠购买一套三居室的房子。徐景明称,对补偿款数额满意,但不愿透露具体数目。

据徐景明介绍,双方谈妥之后,他便在搬迁协议上签了字,按了手印。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让他家尽快租好房子,近期将会把补偿款送过来,然后购买房子。

“我们想早点搬走。”徐景明称,签字后,他也多次给拆迁公司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可以搬,对方告诉他再耐心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