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鸟巢对外租场地 曾有公司花费数十万租赁

新京报  作者:刘洋   2010-06-30 11:14

[摘要] 近日,国家体育场鸟巢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向社会开放场地租赁服务项目,标志着鸟巢的赛后商业运营逐步进入正轨。据了解,此次开放租赁的场地包括金色大厅、主场内场以及贵宾区环廊等,可满足发布会、团体活动等需求。

近日,国家体育场鸟巢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向社会开放场地租赁服务项目,标志着鸟巢的赛后商业运营逐步进入正轨。据了解,此次开放租赁的场地包括金色大厅、主场内场以及贵宾区环廊等,可满足发布会、团体活动等需求。

  国家体育场鸟巢在奥运会后的商业运营颇受关注,在场馆运营的两年之间,已经承接了包括演唱会、运动会、国际型赛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前日,鸟巢运营方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发布场地租赁公告,以吸引更多的社会团体进入鸟巢举办活动。

据介绍,开放的场地包括:金色大厅、主场内场、新闻发布厅、多功能会议室、二层贵宾区环廊、三层贵宾区、四层豪华包厢、场馆南侧广场(BOB区)及热身场。这些场地能够满足大部分发布会、中小型展会、团体活动等需求。其中,有大型活动时,主场内场不接受租赁申请。公告表示,外界如有租赁需要,费用等具体信息将见面详谈。

不过,据记者了解,此前曾有某公司在鸟巢举行千人运动会,场地租赁花费数十万元。

标签: 鸟巢 租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