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公开否认促销背后:新开楼盘集中优惠

上海青年报  2010-06-17 11:20

[摘要] 近日,房地产大佬们的举措或给整个房地产市场制定出新的方向。绿地集团率先宣布旗下41个城市百余个楼盘集体促销,最高幅度达到16万元。

公开否认促销

近日,房地产大佬们的举措或给整个房地产市场制定出新的方向。绿地集团率先宣布旗下41个城市百余个楼盘集体促销,幅度达到16万元。就在此时,网间一则“万科将于6月份范围大”再次令整个房地产市场开始躁动。然而就在此风口浪尖,万科集团对外的口径却是辟谣,称此举乃无中生有。

记者致电上海万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集团总部给出的说法就是辟谣,至于其他的情况尚不清楚。就在此时,万科董秘谭华杰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但其也表示,“自住购房者更关注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更看重楼盘的实际性价比,不会仅仅基于对房价走势的判断而购房。因此热点城市去年下半年以来房价惯性上涨的局面将结束,价格将在供需关系的影响下,重新回归到与自住需求购买力相匹配的合理区间。万科也将积极主动顺应市场变化趋势,尊重市场实际情况合理定价,按照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售出我们的产品。”

项目

新开楼盘集中优惠

万科负责人所表述的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或许就是承认会给购房者以一定优惠,实现变相。”业内某开发商直截了当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不过事实也的确如此,与集团层面的辟谣相对应的,是万科各新开楼盘的集中优惠。

近日记者了解到,无锡万科城市花园本月中旬将有一批11+1层的花园洋房面市,80多平方米的户型一楼的售价大概在80万左右。而此前该项目6+1层的花园洋房也有同类户型,一楼的售价大概在90万左右。“同样的一楼,户型也差不多,价格却相差了10万元,前后两个价格相差幅度超过了10%。与此同时万科深圳地处关外的万科里城日前开盘均价20500元/平方米,为89平方米的拓展式户型,共推出102套,开盘均价超两万。虽然项目的售楼人员称,开盘当日经过验资后的VIP客户可享受的优惠,可优惠5万元。

既无锡和深圳之后,上海万科近期新开盘也将步上述楼盘后尘。记者从万科琥珀臻园了解到,原本8月才会推出的房源目前已提前至6月19日,虽然价格暂未确定,但销售人员明确表示,开盘时肯定会有优惠,具体如何执行暂不清楚。不过记者从6月11日该项目举办的推介会上得知,虽然价格需要等开盘确定,但是150平方米房源的价格大致在340万-410万/套左右,从目前开始至开盘将会有每天2000元的总价优惠,相当于总价1.8万-2万元的优惠。不过相关人员也表示,这只是为了推介会的优惠活动,开盘当日还将有其他相应的优惠,只是暂时尚不得知而已,看来万科的集中是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