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房价下滑趋势明显 本土地产企业开始抱怨

长江日报  作者:胡毅  2010-06-11 11:25

[摘要] “很担心下半年企业的现金流走势。”近来,不少本土地产企业开始抱怨。上半年,因为住宅热销,不少本土企业已提前完成半年销售任务。4月以来,政策层层发力,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越来越浓,销量骤减。

“很担心下半年企业的现金流走势。”近来,不少本土地产企业开始抱怨。

上半年,因为住宅热销,不少本土企业已提前完成半年销售任务。4月以来,政策层层发力,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越来越浓,销量骤减。

“5月楼盘销量不到20套,随着淡季的来临,6-8月的销量将更淡。”一位本土企业负责人表示,政策持续发力,我们也不太看好今年9月以后的武汉楼市。照此销售速度,如果不尽早销售,企业的现金流,将在年底前经受严峻考验。

上市房企的日子也不好过。今年前5个月,富力地产的销售额为109.5亿元,仅占全年销售目标的1/3;近日集结旗下楼盘打折的绿城集团的销售额为185亿元,占全年销售计划的27.6%。

业内人士透露,大牌房企一般将销售重点押宝在下半年,而在销售同时,还得在土地市场上扩大土地储备量,且要保证股东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